關於最近寫作中遇到的問題,想和大家聊一下(2/2)
還是要感謝那些能一直支持正版訂閱的讀者老爺們,感謝大家投給我的月票和推薦票。
另外一點。
既然之前已經說過把這本書好好寫完,不論成績如何吧,還是要加倍認真的寫下去。
無非就是訂閱有回升的話多寫一些,如果訂閱繼續往下掉的話,也堅持把大綱中的內容寫完。
後續的大綱也已經基本完成。
情節也算是一直在跟著主線發展…這也是這本書和之前寫過的幾本書相比,進步比較大的地方。
簽到文最開始的那段時間確實挺火的,但能寫到後期一百來萬字的時候,不太監劇情不崩的,實際上並不是很多。
同網站相比,作者一直是處在很弱勢的地位。
網站一個政策的改革,就能很大程度上影響作者,尤其是我這種只能吃訂閱全勤的小作者的收入。
寫作確實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在高開低走,並且持續低走看不見任何曙光,慢慢把這件事情給堅持下去,更是不容易。
希望我和讀者之間能夠成為朋友,能夠互相體諒。
非常感謝各位讀者朋友的正版訂閱支持,也希望,在接下來的創作之中,能夠寫出更好的內容,吸引更多的正版讀者。
也衷心希望下本書還能夠和大家再見,給大家帶來更精彩更有趣的故事。
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和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