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現代都市 > 偶像天王巨星 > 第三十二章:好的音樂是不分類型的

第三十二章:好的音樂是不分類型的(2/2)

目錄

「……」

只要涉及到陳亦軒的定性問題,網友們總會吵得不可開交,因此節目組很快又把鏡頭轉向了對各位嘉賓的採訪:

蘇佳龍【表情興奮、激動】:其實我剛剛聽了他前幾句詞,就一下子被他帶進去了,太真實了,我當時真的是很震驚,根本沒想到他會唱這些東西。

節目組:可是你平時創作的歌曲和《life is a struggle》區別很大啊。

蘇佳龍【沉思片刻】:對,我平時都不怎麼聽說唱的,但好的音樂是不分類型的嘛,總之我回去以後肯定會把《life is a struggle》這首歌反覆聽的。

節目組:那你會不會從此喜歡上說唱?

蘇佳龍【不好意思、笑】:不會,說實話,我還是不喜歡說唱,但不妨礙我喜歡《life is a struggle》這首歌。

孟怡馨【眼圈紅紅的、平復情緒】:就是……就是很喜歡嘛,非常感動。

節目組:你剛才聽歌的時候哭了?

孟怡馨【眼神躲避,一點點害羞】:嗯……確實有哭,而且……哭得好像還蠻傷心的。

節目組:為什麼會哭?

孟怡馨【坐直身體、急著解釋】:就是因為《life is a struggle》這首歌啊,我當時聽到那個歌詞之後就感覺……啊……特別難受,然後眼淚情不自禁地就下來了……

節目組:平時聽歌也常常會有這樣情緒失控的時候嗎?

孟怡馨【臉紅、擺手】:沒有、沒有,我平時並不是一個特別情緒化的人,私底下聽歌的時候幾乎沒有流過眼淚,啊……公開場合這絕對是第一次,而且我看現場有好多觀眾都哭了誒……

杜陵【嘆氣】:我就是覺得這孩子挺不容易的,就特想多鼓勵安慰他幾句。

節目組:只是單純地因為聽了《life is a struggle》這首歌嗎?

杜陵【誠懇點頭】:對,我之前跟他(陳亦軒)都不認識的,說實話,到了我這個年紀,連太鬧的搖滾都聽不來,所以我自己根本想不到會喜歡上《life is a struggle》這樣一首說唱。

節目組:所以您平時不太聽說唱是嗎?

杜陵:對,幾乎不聽,或者說我自己不會主動去聽,所以今天這件事啊,確實說明好的音樂它是不分類型的,反正我是被《life is a struggle》這首歌給感動到了。

韓博【雙手抱胸、面無表情】:我覺得陳亦軒贏得沒有爭議。

節目組:所以你是因為《life is a struggle》這首歌,才改變了對陳亦軒的看法對嗎?

韓博【雙手抱胸、微微皺眉】:我並沒有改變對陳亦軒的看法,之前我不了解這個人,所以我那時候對他談不上有什麼看法。

節目組:所以你覺得自己現在已經了解陳亦軒了?

韓博【雙手抱胸、微笑】:我覺得你們這個問題不懷好意(笑),其實了解一個人是很難的,但通過這幾次的接觸和他寫的歌,我是願意相信他的。

節目組:所以你對他寫的歌的看法是?

韓博【雙手抱胸】:好。

節目組:只有這一個字嗎?

韓博【雙手抱胸】:對。

God:……

好吧,god這次並沒有接受採訪,所以採訪完蘇佳龍幾位嘉賓後,鏡頭直接就轉向了對陳亦軒本人的採訪……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