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章:輿論偏轉(2/2)
媽媽哭著說我還年少
那時我覺得所有人都跟我作對
我在我自己的世界盡情的落墜
離家出走的我那時還是未滿15
我打架逃學成為了全家人的恥辱
我討厭約束討厭被禁錮
用最極端的方法讓傷害過我的人記住
……
彈幕大軍:
「臥槽,陳亦軒這是唱的自己真實的經歷嗎?」
「這是真的還是藝術加工啊?有人知道嗎?」
「原來陳亦軒是單親家庭啊……」
「陳亦軒這不是在歌里直接承認自己是校霸了嗎?」
「前面的傻逼能別光盯著人黑嗎?這詞你就光能看出來陳亦軒是校霸?」
「有一說一,這個flow真的不一般。」
「艹,聽哭了……」
「感覺陳亦軒是個有故事的人。」
「別管怎麼著,有什麼理由,反正校霸就是校霸。」
「艹,我發現有些人不是來聽歌的,就踏馬是來搗亂的……」
「……」
陳亦軒剛把《life is a struggle》這首歌的第一段歌詞唱完,立刻就在彈幕中引起了一片巨大的反應和爭論。
但總體而言,有許多網友在聽完這一段歌后,都在某種程度上改變了對於陳亦軒的看法,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有將自己的過往血淋淋地撕開的勇氣,而且從陳亦軒的歌詞當中,他們也能聽得出來,似乎事情並不完全像網上流傳的那般……
「你是否有時覺得命運它對你不公
但有時又會學著在沉重里找輕鬆
我仰望星空把過去冰封
我發誓絕不會像他們一樣過得那麼平庸
Life's a struggle 日子還要過
品嘗喜怒哀樂之後又是數不清的troubles
Everyday 有多少問題要去面對
有多少夜痛苦煩惱著你無法入睡」
……
「臥槽!這段副歌太踏馬炸了!」
「這段hook不比god那個強?」
「我踏馬直接原地跳起來!」
「陳亦軒這詞寫得真牛逼啊,太踏馬扎心了!」
「我發誓絕不會像他們一樣過得那麼平庸!!!!」
「你是否有時覺得,命運它對你不公,但有時又會學著,在沉重里找輕鬆,我踏馬爆哭!」
「扎心了,扎心了!」
「這得是經歷了什麼才能寫出這種歌詞啊……」
「突然有點兒同情陳亦軒了怎麼辦,嗚嗚嗚……」
「這段hook太有力量了,我願稱它為最強!」
「這段詞我踏馬吹爆!」
「聽過不少說唱,但唱到我起雞皮胳膊的這還是第一次。」
「說真的,我感覺陳亦軒不像網上傳的那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