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八章:一個標題引發的網絡狂歡(1/2)
God萬萬沒想到,自己這次花大力氣集火開團,竟然無形中給《你好,唱作人》節目組造了勢,而且更氣人的是,踏馬的竟然還有許多吃瓜路人對陳亦軒在第二期的表現表示起了好奇和期待:
「說真的,我特別想看看陳亦軒到底怎麼在節目裡把god給惹了,印象中god好像挺長時間沒這樣在網上開火了吧?」
「哈哈……我也特好奇,你們說陳亦軒該不會是把god給打了吧?」
「盲猜god沒打過陳亦軒,不然的話估計god也不會這麼生氣了。【表情:狗頭】」
「樓上推測的非常有理,god看起來是挺凶的,不過陳亦軒個頭可比他高一大塊兒呢!」
「我覺得我這個戰術分析家有必要來給你們科學地分析一下了……」
「樓上的到底有沒有認真刷微博?小道消息都說了,god這次發火是因為他在第二期節目裡輸給了陳亦軒……」
「額……有一說一,我覺得god就算真輸給陳亦軒,他也不至於這樣在網上開團,人家上次劉一可輸了也沒說什麼啊……」
「上次陳亦軒唱的《夜曲》,劉一可不輸就有鬼了,但我覺得陳亦軒應該寫不出來第二首《夜曲》了。」
「小道消息,陳亦軒這次唱的是純說唱,結果把god給贏了……」
「臥槽,真的假的?比純說唱god能輸?」
「樓上的別扯淡,上期god都說了,陳亦軒flow的水平很一般,唱首《夜曲》這種打擦邊球的說唱還行,真要玩純說唱,他拿頭跟god比啊?」
「媽蛋,我現在特別想看《你好,唱作人》第二期怎麼辦?」
「同想看!嗚嗚……等不及了……」
「如果真的是比純說唱god輸給了陳亦軒,我直播吃一盆屎。」
「樓上的,我再給你加一盆,別謝我。」
「臥槽,都別說了,我有畫面了……」
「草泥馬真噁心,說得我都想吐了……」
「《唱作人》第二期到底發生了什麼?啊啊啊……我要裂開了……」
「小道消息,第二期韓博被淘汰了……」
「樓上滾粗!」
「樓上滾粗!!!」
「不說了,我現在就去床上睡覺,直接一覺睡到周五晚上,然後起來就能看《唱作人》,美滋滋【表情:狗頭】」
「樓上的好主意,加我一個……」
「……」
「艹,一群傻逼!」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