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誰說我會被淘汰的?(1/2)
「軒哥,你生氣嗎?」當顧勝楠開車載著陳亦軒回到家後,她終於忍不住小心翼翼地問出了這句話。
「還好。」陳亦軒看了顧勝楠一眼,臉上的表情確實顯得很平靜。
「唉,他們這次又是讓你去當炮灰,而且還說得那麼明顯。」顧勝楠怏怏不樂地抱怨了一句,似乎很是為陳亦軒感到不平。
「沒辦法,總要有人當炮灰嘛,至少公司現在還願意給我資源。」
「額……軒哥,你現在倒是挺樂觀的。」顧勝楠扶著大黑框眼鏡看了陳亦軒一眼,突然覺得他和之前有些不太一樣了。
「不過你能這樣想最好啦,其實藝人需要的就是曝光度嘛!這雖然是個新節目,但新節目就意味著新機會啊,別看這次只能唱一首歌,可如果表現好自己的話,那咱們也不虧呢!」
「誰說我只能唱一首歌的?」
「啊?」顧勝楠撇過頭看了看陳亦軒,瞬間就被他給問住了,「這個……軒哥,我剛才也看了節目的介紹了,淘汰的時候……不需要準備離場曲目的。」
「誰說我第一場就會被淘汰的?」
陳亦軒對顧勝楠笑了笑,終於把自己的真實想法說了出來。
「啊?軒哥,你……」顧勝楠咽了咽口水,這次是真的被陳亦軒的回答給驚著了,「可是……公司那邊都和咱們提前說好了啊。」
「給資源確實是公司的事兒,可我到了節目上怎麼做,就不一定受他們的控制了。」陳亦軒輕舒了口氣,似乎已經下定了決心,「節目確實不可避免的會有劇本,可到時候能真正決定我去留的,還是現場的觀眾評判,如果我那首歌真的足夠好,你覺得我還會被淘汰嗎?」
「哦,這個我知道,選手憑自己的實力改變節目劇本的事情多得是嘛,比如前年就有一檔選秀節目,一個沒背景的素人愣是憑著自己的專業能力過硬成了C位,當時好多人都覺得不可思議呢!」
顧勝楠說著,就像是想到了什麼似的,突然看向陳亦軒猶豫著問道,「軒哥啊,那個歌……你準備好了嗎?」
「放心,這兩年我寫了不少歌,肯定夠用的。」
「哦,這樣最好了。」
顧勝楠點了點頭,倒也沒有繼續往下問,畢竟當初陳亦軒當初出道時也算是一個比較有實力的愛豆,寫過的歌雖然算不上太好,但也絕對不能說差,再加上這兩年的沉澱和積累,很難說陳亦軒不會有什麼蛻變。
再者咱們顧勝楠小妹妹一直是陳亦軒的「忠實粉絲」,所以她非常願意相信陳亦軒能夠寫出好的作品來。
「那就這樣說定了,另外這兩天你再幫我聯繫個工作室,我得提前做一下編曲。」
「好,包在我身上。不過……公司那邊不會有什麼問題嗎?」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