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五十三章 我要當兇手(1/2)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金田一二就到時間進行劇本冒險了。
這段時間金田一二一直專心致志的拍攝電影,一直拖著,可是時間很快就到了最後的期限,金田一二沒有辦法再拖了。
時隔多日,他再度來到了黑白空間,這一次的劇本名稱叫做《魔神遺蹟殺人事件》
黑板上照例寫著三個候選人的資料。
人物甲:考古學家(特性)、知識傳授LV7、????······
人物乙:考古學家(特性)、民俗學LV5、????······
人物丙:考古學家(特性)、民俗學LV4、????······
雖然特性名稱和上一次的「寶藏獵人」有所不同,但是真嚴格看來······這應該也是差不多的,不都是盜墓的嘛!
盜的還是魔神遺蹟!
膽子是真的大!
上一次在悲報島上,那三個寶藏獵人都是兇手的目標,而且慘遭團滅,那麼這一次大概也差不多,估計都是被害人。
金田一二不想當被害人,那樣太累了。
他剛剛從美紀疑雲事件當中解脫出來,不想再費盡心思,提心弔膽的去提防被殺。
而且還得去考古······
眾所周知,這個活兒又髒又累,就像上一次悲報島一樣能夠享受別墅的情況少之又少。
這還不如當個兇手呢!
說起來,金田一二手上確實有一張兇手身份選擇卡!
金田一二沒有當過兇手。
一方面是沒有遇到兇手身份,另一方面就是兇手選擇卡來的太晚。
做兇手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呢?
像島崎裕二、阿久津誠那樣因為一己私慾的惡人自然是沒有什麼值得同情的,但是像陵辻真理奈和淺井成實她們那樣的可憐人也是有的。
他們在殺人的時候,心境是一樣的嗎?
他們在設計殺人詭計的時候,心裏面在想什麼?
或許當兇手的話,也能從另一方面增長自己當偵探的能力。
要不然······兇手什麼的······試試?
可是兇手這個身份應該怎麼做任務呢?
之前屏風身份的時候主線任務就是破案,順便完成一些其他人物的支線任務,要是做兇手的話,人物應該怎麼界定呢?
是成功的殺死目標,還是在殺死之後逃避偵探的追捕呢?
對了,自己還有一個去掉【名偵探的助手】特性的任務沒做,做兇手的話會不會耽誤進度呢?
金田一二不知道,但是莫名的有些小興奮。
如果能夠和劇本當中的名偵探一決高下,或許也是一種鍛鍊。
現在金田一二在柯南的世界其實過得挺好,之前還靠一己之力破解了美紀事件,身上的聲望值都用不完,道具和特性也已經很強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