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從雄兵連開始神偷簽到諸天 > 第二章 你們抓我幹啥?

第二章 你們抓我幹啥?(2/2)

目錄

我當警察三十多年,見過無數的犯罪分子,各種奇葩的事情都見過。

唯獨沒有見過你這麼囂張的賊啊!

大庭廣眾之下,五個警察身旁,你竟然承認你是一個賊!

不抓你都難平眾怒!

場面一度陷入沉寂,江斌也呆著不敢動。

別啊,怎麼這麼多警察?

剛開始練習的時候也經常被抓,但是那都是一兩個警察抓我。

難道我變強了,警察數量也會隨之增加?

「咳咳!」

最終還是那個被琪琳罵過的小警察打破了尷尬。

「琪琳姐,那我們還叫車麼……」

琪琳再次瞪了他一眼。

怎麼搞的,這男生怎麼這麼沒眼力見。

好賴話聽不出來麼?

我要叫人抓他們那是氣話,你怎麼還分不清了呢!

「咳咳,江先生是吧?請您和我們回警局一趟。」

琪琳沒搭理小警察,轉向江斌說道。

江斌自然不可能就這麼一口答應下來。

自古沒有賊主動進衙門的,如今也不可能賊主動進警局,那是自投羅網,不知好歹!

「額,請問你們有什麼事嗎?」

「我還是挺忙的,像我這種時薪兩百萬的,怎麼可能隨便跟你們回去。」

江斌不要臉地坐在地上,也不站起來,站起來被抓走了怎麼辦?

坐這總比裡面舒服吧?

「可是,我們查過你的資料,你是個學生,準確的來說,你一輩子都未必賺得到兩百萬。」

「時薪……不足十元!」

「我不管!我不去!」

江斌就坐在地上,任琪琳怎麼說都不同意。

似乎掐中了琪琳的死穴般,抓?那你抓我好了,請?我堅決不去!

我是個遵守職業操守的賊!

是不可能主動跟你回警局的!

這一幕讓琪琳氣得咬牙切齒,但似乎就是奈何不了江斌了。

說根本沒用。

愛國情懷、責任與義務啥的,完全就是左耳進右耳出。

就一個字,賴!

最終還是那個老警察發揮了作用。

從懷中掏出一張紙,舉到江斌眼前。

「江先生,我們就麗香街物品失竊一案,對您進行依法傳喚!請您配合我們的工作!」

「不是!我沒去過麗香街!傳喚我沒用!」

老警察才不管江斌怎麼說,看到江斌慌張的樣子,心中也有了底氣。

悄悄的湊到江斌耳邊,輕聲對江斌說道。

「你小子少給我廢話!我說傳喚你就是傳喚你!」

「再給老子扯扯扯,我給你出逮捕令!」

江斌聽到這話,徹底服氣了。

薑還是老的辣!

這老警察他也認識,李叔嘛,這幾條街就是歸他管的。

剛開始的時候抓過江斌幾回了,但看在江斌年紀小,把財物還回去,再思想教育一下就放了。

李叔逮捕令都出來了,江斌再不識相也得乖乖跟著李叔回去了。

不然真就逛個街送銀手銬了!

江斌也在暗自後悔,今天都喝酒了,我還出來幹啥呀!

好日子好好待著不香嗎?

就這麼一逛,把自己逛進局子了,真有自己的!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