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總結(2/2)
想想也挺可悲的,作為一個遊戲人,做了10年的遊戲了,還是在搞抄抄抄的一套,做所謂的微創新,真吉爾丟人。
前段時間我已經離開騰訊了(大家也不用關心作者現在在哪個遊戲公司做什麼,如果以後有產品出來的話會通知大家的),出來以後,遇到一些獵頭想要挖我回去的。
我跟他們說,騰訊是一家沒有夢想的公司,而且這家公司只知道割韭菜,根本就沒有心思做好遊戲,而且還加班嚴重,內耗嚴重。
所以我拒絕回去。
那麼我剩下的,就是把自己的夢想,還有在現實當中不可能完成的內容都放到這本書裡面,寫完寫好就心滿意足了。
加油!
5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