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釋一點點票房問題(1/2)
之前我在計算成本的時候,是按照一個標準的3D大製作的成本來計算的,所以《流浪地球》成本在5個億左右比較合理。
感謝之前一個熱心的書友【秦風漢律】給我提供了一個比較準確的中國2007年票房參考。
……
然後歐美地區到底要賣多少票房才合適呢?
我其實前面有不少章當中做了鋪墊,也有不少的書友提供意見和建議說,在歐米地區取得成功不太現實。
也有書友說,如果在歐米地區成功了就可能是作者的強行成功。
好吧,那我就查閱了華人電影,特別是《流浪地球》在歐米地區的銷量,以及他們為什麼會票房慘澹的原因。
之後就按照這個真實的原因,寫了一個比較真實的票房成績。
我也不知道讀者們究竟想要的預期是哪樣,那不如寫得真實一點。
但我哪裡知道為什麼郭帆團隊,也就是真實的《流浪地球》團隊,他們進入歐美市場的時候會:
1不知道送審評級,2不知道請配音……
這些其實都是真實的影響原因。
但我也不懂,難道《流浪地球》團隊就沒有懂美國市場的人嗎?
他們就不會先提前調查一下歐美市場嗎?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