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現代都市 > 重生男神從做遊戲開始 > 270.經費在燃燒!

270.經費在燃燒!(1/2)

目錄

fate第一話播放完畢,第二天立刻引發了一陣熱議:

「哇嘎嘎嘎,我感覺昨天這一集的fate真的是太燃了,經費在燃燒的感覺,特別是當吾王出現的那一段動畫,真的把我全身的血液都點燃了。」

「可惜了,這麼好的動畫作品,一周只有一話,要看到完結估計要到9月份去了。」

「嘿嘿,幸好我昨天已經錄下來了,現在我還能回頭再多看幾遍。」

「對於沒有玩過王者遊戲的人來說,這個動畫的第一話簡直太驚艷了,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一開始就死男主的動畫,當時整個人都嚇傻了。

直接被槍扎了個通透。」

「哈哈哈,確實,說真的玩遊戲的時候,玩到被Laner捅了一槍,其實是很難受的。我當時的反應也是這樣

哪裡有一開始男主就被人捅死的道理啊?

型月,或者說博米公司會不會做遊戲啊。

後來才發現,這一切都是為了引出後面真正要登場的英靈,也就是saber。

後面的內容我就不劇透了,你們如果沒有玩過遊戲的話,就慢慢等著出後面的幾話出來吧。

反正我要說的是

你們肯定不會失望的,這是一個非常值得觀看的遊戲改編的動漫作品。」

「嗯嗯,好的,現在第一話看下來的感覺,我超期待後面發生的事情的。而且這個新出場的saber也太好看了吧?

特別是當她握著無形的劍跟Laner交戰的時候,整個畫面的質量真的是我見過的所有動漫當中最高的,特效爆棚,經費在燃燒。」

「哈哈哈,是啊,一對比就能發現這一點,昨天上新的幾個動畫,在質量上都比不過fate的,因為這個動畫的製作方Aniplex可是出了名的高質量狂魔,在這方面的要求很高的。

而且他們根本不缺錢,加上型月也是一家特別捨得花錢的公司。」

「說型月捨得花錢,不如說他們背後的大公司博米捨得花錢吧?」

「你們都不知道他們的遊戲賺了多少錢,現在型月公司已經可以算是國內的大公司了,當然捨得花錢了啊。」

「真棒,管他們花多少錢呢?只要作品的質量足夠好,我相信這個遊戲改編的動漫會取得非常好的成績的。」

「那還用說,整個王者系列在國內有超過幾百萬的粉絲呢。命運之夜也算是其中非常厲害的一條分支了,遊戲迷們肯定會來支持的。」

……

正如玩家們說的那樣,王者系列在島國擁有大量的粉絲,加上本身fate的作畫質量非常高,所有的人物精細度和戰鬥特效都是用最好最精細的方式進行製作的,博米和Aniplex簡直是在不顧一切往裡面砸錢。

所以這個動畫出來之後的效果特別好,在同期的動畫當中是質量最高的。

光是saber和Laner打鬥的那一段就燒了不少錢。

足夠的誠意,超高的作畫水準,加上一流的劇本,出人意料的詭異開頭……

直接將吸引力和口碑拉滿。

第一話fate的收視率居然高達7.124%

這個數字已經相當了不起了,更何況還是在跟《涼宮春日的憂鬱》同時上的情況下,還能夠壓它一頭。

在島國歷史上,收視率能夠破7的動漫可以說屈指可數。

而且還有很多是在比較遠古的只有電視機一種娛樂方式的年代。

當現在有了電腦之後,觀眾們的選擇方式就多了很多,而且各大電視台之間的競爭也很激烈,所以能保持到7%以上的收視率就非常不容易。

島國媒體評論說fate這部動漫,如果能夠一直保持住質量的話,很有可能拿到年底的收視率冠軍。

而裡面的人氣角色saber極有可能拿到女榜第一。

也就是成為觀眾最喜歡的年度動漫女角色。

……

fate第一話收視率爆表,帶來的直接效應就是

首先,saber,也就是動畫當中的阿爾托莉雅·潘德拉貢,被人們親切地稱為吾王,這個女角色火了,一出場就帶有非常強大的氣場,跟Laner的戰鬥直接被媒體評為教科書級別的動畫作戰表現。

肉眼可見的經費在燃燒。

其次,因為動畫火了,直接帶動了原遊戲的火爆。

王者榮耀·命運之夜,重新被炒了上來,許多原本不知道這個遊戲,或者知道這個遊戲卻沒有玩過的玩家,在看了動畫版之後,有不少人直接去購買了遊戲回來玩。

於是命運之夜的銷量進一步提升。

fate的火爆,還帶動了王者榮耀系列的熱度,加上幾天前曹老闆親自宣布王者系列將終止後續的開發,王者4成為絕唱,無數人感到惋惜。

話題度隨著動畫片的火爆再一次被帶動起來。

「fate能出動畫,還能做得這麼好,我現在已經開始期待王者榮耀系列可以改編成為動畫了。」

「是啊,fate本身的故事和設定就是來源於王者榮耀的啊,但是因為發生在平行世界裡面的相似故事,在改編動畫的時候,可能要做不少劇情上的改動吧?」

「嗯,改編肯定是有必要的,不過王者榮耀的設定很好,很多人物都很經典,我覺得改編成動畫問題不大。」

「好期待什麼時候能看到王者榮耀的動畫啊。」

……

唯一讓中國大陸的同胞們感到遺憾的是,這個動漫是由島國製作的,在國內無法上映。

「哎呀呀,如果土豆上面有搬運和翻譯好的版本就好了。」

「我特麼也想看看動畫版到底是個什麼樣子啊!」

「暫時不用想了,我們國家都已經停止從島國進口動漫了,就算是博米也做不到的。」

「欸?真的假的?我記得應該沒有明確的法律規定吧?好像只是一個建議,還針對的是電視台而言的,電視台不能進口國外的動漫,沒有說國內的視頻平台不行啊。」

「咦?是這樣嗎?那豈不是我們有希望在土豆上看到fate的動畫了?」

「能不能看到也不好說,關鍵看有沒有好心人士把它傳到網上,並且給個好的字幕。」

「哎……這東西本來就是博米的,如果博米自己來做這個事情該有多好,就沒那麼多麻煩了啊。」

「是啊,如果曹老闆自己做動畫,或者把FATE翻譯過來,到國內發放,其實應該是可以過審的吧?畢竟博米是一家中國企業呢。」

「所以說曹老闆是不是傻?要是一開始不是把王者榮耀拍成電視劇,而是直接做成動漫的話,搞不好已經火了,至於到現在還要把整個系列都停掉嗎?」

「哎……關鍵是國內也沒有這個動畫製作水平啊。」

「國內沒有,難道曹老闆就不能去島國僱傭一個製作團隊回來嗎?」

「是哦,博米那麼有錢,如果肯發展國內的動漫產業的話,應該很快就能迎頭趕上的。」

「是啊是啊,這東西又不是什麼高科技,有專利壁壘的什麼的,主要還不是看人,只要有人就能做得好的啊。」

「怎麼說呢,希望曹老闆能看到吧,我也好希望博米可以自己做動漫,把王者榮耀改編成國人可以看到的動畫片。」

……

「嗯……這個提議好像還不錯的樣子。」

看到網上中國網友的評價,曹陽認真地思考起來。

確實跟他們說的差不多,國內的動漫產業相對於動漫產業發達的島國來說,到現在可以說還在幼兒時期。

想要做的話,其實也不是很難,至少國內的美術在這方面肯定是有能力的,技術團隊也不差。

更何況現在博米有型月這個島國的子公司,到時候從那邊借調一兩個比較厲害的原畫設計師過來,差不多能把控得住。

想要做出中國自己的特色,那麼曹陽還能夠擔任原畫師。

其實國內有時候不是不能做,主要是缺乏好的劇本和足夠的利潤。

動漫除了賺國家的補貼之外,其實是不掙錢的。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