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心裡苦,隨便說兩句(2/2)
還找了一份工作,每個月多一點收入。
身兼三職,時間和身體狀態都很不穩定,書房也沒暖氣,晚上很冷,有時候想熬夜多寫點也坐不住。
拿不出手,真的拿不出手,手指頭凍得按在鍵盤上都是麻木的。
最近有書友打賞的加更也一直加不上,只能後面找機會再加更感謝。
對於這本書,只能說靠品德保持完本,盡最大能力把構思寫出來,就算過程不精彩,至少也有始有終,而不是太監爛尾。
關於小人國這個題材,以後基本不會再碰了,所以只能把所有的想法都放在這本書里,上本書的遺憾,盡力在這邊補全了。
如果非要有人說我混稿費,那就算是吧。
如果有稿費可以混,我真的很樂意厚著臉皮混。
希望多來點訂閱吧,不求多,能達到500訂閱,讓我混個全勤吧。
全勤都沒混到,還被人說灌水混稿費,寶寶心裡苦,還沒地方說。
最後,小年快樂。
祝大家平安喜樂,也祝自己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