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9章 老婆不好哄(1/2)
「汪汪汪,汪汪汪……」
惡霸看到江羨走過來就狂吠,狗是最通靈性的動物,惡霸可是親眼看到自己的女神被這渣男給欺負了,忍氣吞聲的趕回了娘家哭了一宿。以至於惡霸昨晚都沒拔蘿蔔,就在鏡湖閣門外守了一夜。
「你這隻死狗再叫,信不信我今晚剁了你做吃狗肉。」江羨氣勢洶洶的掄起棍子就要衝過去。
「汪汪汪……」
司司挺身而出,「江羨你敢!」氣勢洶洶的指著江羨,「你要是敢打惡霸的主意,我狠你一輩子。」
「那好吧……你竟然那麼想我恨你一輩子,你就把惡霸殺了燉湯,反正惡霸昨天拔了很多蘿蔔,正好用來燉自己。」
一聽這話,司司小眼神瞄了他一眼,小樣幼稚。
「好吧,你殺了吧,讓我恨你一輩子。」
名叫惡霸的二哈嚇得瑟瑟發抖,我雖然不是人,但你們兩口子是真的狗!
汪汪汪的叫了幾聲逃跑了。
屋子裡趙西鳳看著這兩口子,愣住從早上剛到現在還沒和好,於是走了出來,「江羨去買點水果回來,家裡沒水果了。」說著又給江羨眨了眨眼睛。
江羨心領神會,「我不知道哪兒有買水果的,要不找個人陪我去吧。」
「司司你陪你老公去。」
「老公?」司司環視一圈,「我老公在哪兒,我怎麼沒看到?」
趙西鳳無語了。
江羨可不敢說類似『我老婆在哪兒,我怎麼沒看到』,說了保證要挨打。
三小隻:「我們也不知道哪兒有賣水果的,司司你知道,你陪你老公去吧,我們太冷了,我們去看童爺爺作畫。」
篤篤篤的去了畫室,童季禮的下午返老還童,一個已死的老心怕是要復甦。
司司傲嬌的雙手抱在胸前,江羨走了過去,「走吧老婆。」
「江先森別亂叫,誰是你老婆,你都不要了的。」
怨氣十足。
紋絲不動。
江羨索性一把抱了起來,司司掙扎無果,「江羨你把我放下來,要不然我咬你。」
江羨:「咬吧,你又不是沒咬過。」
「我去……」司司無語,這都是什麼時候還開車,吵架呢能不能正經點。
「咦?你這麼變重了?」
「你別嚇我。」司司掙脫。
江羨:「我沒說假話,這次是真的變胖了。」
「我都沒吃宵夜了,怎麼可能變胖。」司司反應過來,一定是江羨想藉此機會找自己說話,「胖就胖。」
「走吧,別墨跡了,再墨跡都成雕塑了。」強行拽著司司一深一淺的走出雪地,上車。
司司想做後排,被江羨強行塞進了副駕駛。
車上。
江羨慢悠悠的開著車下山,司司不說話,一直在玩手機。
江羨:「在玩什麼?」
司司:「不想跟你說話。」
江羨:「哈哈,別這樣嘛,我都錯了,你就原諒我這一次嘛。」
司司:「不不不,你沒錯,是我的錯。」
滴滴滴……江羨反正中控的電話響了,司司瞄一眼,是個陌生電話。
江羨接起來,右手換左手接通,「餵。」
司司豎起耳朵聽,聽起來是個女人的聲音,在看看江羨那副聊得火熱的表情,這更加氣不打一處來。
聊了幾分鐘掛斷,司司立刻就恢復之前那副不關心的表情,見江羨沒有主動說是誰,司司開始陰陽怪氣的說:「又是個美女的聲音,真好聽,哎呀,江公子真是厲害,天天又美女給你聊天,羨慕死了。」
江羨瞅一眼那醋罈子的表情,「你原諒我我就告訴你是誰。」
「嚯,我才不關心是誰。」
「那好。」江羨不說話繼續開車。
司司氣得蹬了一下車墊,「停車!我讓你停車!」
「別這樣,是公司的客戶打電話,你想多了。」
「我又沒關心。」
「哈哈哈……」
江羨大笑。
司司真想一拳頭悶死他。
……
車停在古鎮,兩下下車去了水果店。
江羨:「你們都喜歡吃什麼水果?」
司司覺得吧男人真的都是大豬蹄子,你對他好的時候,他覺得你都是應該的。你生氣不理他了,他就什麼面子都不要來哄你,等把你哄到手不生氣了,又開始作了……死循環。
這次,司司說什麼都不會輕易饒了江羨。
司司拿起榴槤仔細觀察,點點頭,「這個不錯!刺多!老闆就這個吧,兩個!」
江羨:「老闆幫忙把皮削了。」
司司趕忙道:「不用不用,就要整隻。」
江羨:……
這是要讓我跪榴槤?
江羨湊上去裝可憐,「司司別這樣對人家。」
「你噁心不噁心?能不能正常說話。」
司司覺得現在這樣才是真的童司司,童司司就應該這樣把男人掌控住,以前那個白給的童司司都死了,不會在回來了,這樣多爽。
買了一大袋水果,一共987塊錢,回家。
車上,江羨說:「司司,我爸媽給我下了命令,必須把你哄回去,要不然就不認我這個兒子。」
司司點頭:「明白了,你是因為你爸媽所以才來的,那你回去吧,不用來了。」
江羨:「沒沒沒,我是為了我們兩個才來的,我沒了你我活不了,司司你就那麼狠心看著我一個人獨守空房嗎,現在這麼冷的天,我會被凍死的。」
司司:……
「凍死算了,反正我才不是你的暖床丫鬟!」
「司司……」江羨身上過去摸著司司的大腿,司司拿起電話:110
「再摸,我就撥了。」
江羨把手收回來,心說晚上反正不管怎麼樣,他都要挨著司司睡!
咕嚕嚕……
司司的肚子叫了,看著外面一家新開的酸辣米線店嘴饞了。
「咳咳,那個你停一下,我去吃點東西,你先回去吧。」
「餓了?」
「不可以嗎?」司司現在的態度強硬的一匹。
「可以可以。我也餓了,一起去吃點吧。」
停車,進店。
江羨不喜歡吃米線,就點了2兩牛肉麵,司司點了一份酸辣米粉,吃得很香,就是不和江羨說話。
吃飽喝足,司司心裡踏實了。
老闆:「二位覺得好吃嗎?本店新開張多提點意見。」
江羨:「牛肉少了。」
老闆:……
9元的牛肉麵你以為在吃席啊?
你都沒理江羨。
司司:「還是不錯的,就是你這酸辣米線不酸。」
老闆驚訝:「還不酸?」
司司:「對啊,要更酸一點才好吃。」
「呃,好吧。」
江羨趁機把手搭在司司肩膀,「老闆我老婆說的准沒錯。」
「別碰我。」司司轉身就走。
回到車上。
既然用情話打動不了司司,那就用情歌吧。
「司司,我唱一首新歌給你聽吧?」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