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二章 你肯定能進入更好的班級(2/2)
「漢斯特老師的班級。」
「漢斯特?」
絲夫利亞想了想,眉頭微皺,「可惜啊,憑你的能力,不應該進入那個班的。」
「沒,是我自己想進的。」
「這種話就不必說了。」
絲夫利亞擺了擺手,「要不是為了學校的威望主動被扣了一百分,你肯定能進入更好的班級。」
「應該不會。」喬木笑呵呵道:「不扣那一百分,我也進不去別的班。」
他說的確實是實話,在分班的時候,那個麥斯威爾老師把他靠攻略拿到了高分的事給抖露出去了,他當時無論是滿分,還是二百多分,結果都沒什麼差別。
一樣沒什麼老師願意要他。
扣不扣那一百分,沒有任何影響。
「苦了你了。」絲夫利亞嘆口氣。
「主任!」
這時,一名老師喊了一嗓子,「您回來的剛好,有個事需要您處理下。」
「好。」絲夫利亞回應。
「那主任您先忙。」
見狀,喬木笑了笑,轉身離開。
絲夫利亞望了望喬木的背影,隨後跟著那名老師進了教務樓的一間辦公室。
「剛接到的消息,過幾天有暮光城教育協會舉辦的最強歷練王大賽就要開始了,所有中學都要參加。」
老師拿過來一份文件,「我們學校也要挑選十名學生參賽,您看怎麼安排人員比較合適?」
「教育協會舉辦的最強歷練王大賽啊。」
絲夫利亞思索,「這是官方性質的比賽,影響還是蠻大的,不能不重視。」
「是啊,所以選人上,還得您過目才合適。」
「我想想。」
絲夫利亞沉思,「我記得這比賽,好像不是比哪個輪迴者的戰鬥力更強,而是看誰在位面歷練中獲得的神性點更多吧?」
「對,是這麼個賽制。」
「那把最近理論測試的前十名找出來,給我看下名單。」
「已經準備好了。」
老師將文件遞給他,「都在這份文件上。」
因為賽制是比誰的輪迴者能在歷練位面中獲得的神性點更多,所以理論測試的成績就顯得很重要了。
懂得的理論越多,主神才能制定出更完善的歷練規劃,讓輪迴者在位面歷練時發揮的更好。
他一早就覺得主任會這樣選人,所以早早就準備了最近一次理論測試全校排名前十的名單!
「我看看。」
絲夫利亞接過文件看了看,「唔,這些人分數可以啊,看來理論知識掌握的很牢靠,沒什麼問題。」
「那就按照名單上的人來申報?」
「嗯……」
絲夫利亞想到什麼,「我記得,這比賽只要參賽了,教育協會官方就會給獎勵的吧?」
「是的,畢竟一個學校只挑選十名,有資格參賽的也算是小有實力了,教育協會官方給的也有安慰獎。」
「那把第十名換一下吧。」
「換成誰?」
「喬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