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現代都市 > 回到2002當醫生 > 最後一個情節的解釋以及求票~~~

最後一個情節的解釋以及求票~~~(2/2)

目錄

執著如怨鬼是我看所有穿越文的感覺,一點文青勁兒,刪了好多,只是輕輕一點。

六月一號,剩下的字一股腦的都放出來。

還差2000字左右寫完,可是我已經開始迫不及待的看小說……娛樂……休息……

正在看《飼養全人類》,好書!

話說回來,手術直播間的時候,大綱是老潘主任最後病亡,鄭老闆和雲哥兒深深鞠躬,料理完喪事後轉身回手術室。

但是沒敢寫,殺人的田中那種創作手法我接受不了。

筆下的主要人物似乎都是活的,他們有自己的意識,就像是張友,這貨會永遠呲著大板牙,心裡為自己盤算一樣。

老潘主任雖然存在感不高,但他是活的。

沒忍心,最後設計了一個橋段,讓鄭老闆解決問題了事。

所以我知道自己的弱點後,回到2002大綱設定的時候就選了這麼一個故事,最後大團圓結局。

自問,夠上心的,戴著鐐銬跳舞的情況下完成度還這麼高,最後向心胸外科的半神Michael Debakey醫生致敬。

簡單聊兩句,因為昨天小小盟很擔心黃老的安危……

放心,不會死人的,咱就圖一樂,大家陪了我十個月,最後總不會讓各位書友大人心塞就是。

有關於醫學倫理的簡單討論在完本感言裡說。

如上。

最後三天,求月票!

鞠躬~~~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