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我家妹妹喵喵叫 > 078開工了,開工了

078開工了,開工了(2/2)

目錄

他發現,自己如今的演技似乎越來越嫻熟了。

————

早上六點半,睡醒的坎貝爾又站上了那座人行天橋。

他先觀察了一下周圍,發覺馬路上已經開始有了些車輛,人行道上也有了寥寥幾個路人,但跟別的時候相比,還是顯得相當空曠。

而工地的大門口,還沒有人影,只是有了一輛車。

觀察了一會之後,坎貝爾走下人行天橋,正好看到一個路人,攔住便問:「打擾一下,能不能告訴我現在是幾點啊?」

穿著業務員西裝的年輕男人拿出手機看了一眼:「六點四十。」

說完,路人就快步走了。

坎貝爾站在原地猶豫了一會,便朝著工地大門口走去。

GG上只說了不能遲到,那麼稍微早點到應該沒問題吧?反正在這裡等著也沒別的事做,早點到,還更能體現誠意……

過了幾分鐘,坎貝爾就走到那個大門口。他看到,有一個戴著安全帽的男人坐在車裡,似乎正玩著手機。

懷著一絲絲的羨慕,坎貝爾走到車子旁邊,輕輕敲了一下車玻璃。

車裡的那個男人抬起頭來,開口就問:「你幹嘛的?」

坎貝爾:「我……我看到招工GG……」

「哦,那沒錯,就是這裡,」那男人面帶疑惑,「你是外國人嗎?來體驗生活,拍視頻?」

坎貝爾搖了搖頭:「不,我就是護照簽證丟了,想掙點錢。」

「哦,這樣啊,」男人隨手一指,「你在那裡面坐一會,等負責人過來領你去幹活,好吧?」

坎貝爾鄭重答道:「我明白了。」

那男人笑了笑:「這麼嚴肅幹嘛?坐著耍手機唄。」

坎貝爾還是有些尷尬。他當然不好意思直說自己並沒有手機,不過,有些正事還是需要提前問清楚的。

「打擾一下,這個工資是日結嗎?我今天幹完就給我現金?」

男人笑了笑:「對,轉帳也行,現鈔也行,隨便你。」

坎貝爾:「我要現鈔。」

男人擺了擺手:「別跟我說,待會跟負責人說,我就是幫忙看一下大門。」

見狀,坎貝爾也不好再纏著問,只能坐在旁邊的保安崗亭里,看著路邊的行道樹發呆。

過了一會,那男人從車裡走出來,拿著一個小塑膠袋,到崗亭旁邊,遞了過來。

「早餐吃了嗎?吃點東西吧。」

坎貝爾接過塑膠袋一看,是包子。

熱乎乎香噴噴的包子。

「謝謝。」坎貝爾推辭,拿著包子就吃了起來。

戴著安全帽的男人笑了笑,轉身走開了。

包子吃到一半,坎貝爾忽然感到一陣風吹拂在自己臉上。下意識地抬起頭,觀察周圍,並沒有任何變化。

他沒有多疑,繼續吃起了包子。

很快,他又聽到了好幾輛車的聲音,抬起頭一看,就見門口忽然多了不少人,都頭戴安全帽。不過剛才給自己包子的那個男人並不在其中。

一個胖乎乎的人走到崗亭旁邊,大聲問道:「你也是新來的吧?我是負責人,跟我來,準備開工啦!」

坎貝爾連忙把剩下的包子都塞到嘴裡。

狼吞虎咽的坎貝爾當然不會注意到,此時這個距離自己最近的胖子,腳下的影子比正常人要淺淡一些。

————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