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科幻小說 > 全民海島:我能點化 > 第九十六章 現實論

第九十六章 現實論(2/2)

目錄

現在羅誠在意的是老鷹群島那邊的事情。

這雖然遠離3號群島這邊,但是,他們象徵的可是人類這個族群啊。

有句話叫什麼?好事不留名,壞事傳千里。

這可能讓有些還沒有接觸過人類的異族對人類產生一些不好的映像。對於他們這些商人來說是比較致命的。

簡直就是一顆那什麼壞了一鍋湯。

擼完幾串烤肉,羅誠直接點開了論壇。

看看論壇上面最近有啥事情可以吃吃瓜什麼的

一點開,果然,有老鷹群島那邊的事情,但是,都是一些說不清楚怎麼回事的人。一群吃瓜群眾就在下面評論,猜測。

還有一些大夏島主某某的事情,又有什麼招聘,又是什麼生活的艱辛等等。

還有人類這邊有出了什麼修煉功法。創造了啥好東西之類的等等。

總之,談天說地,把一些生活的不滿全部發泄到論壇上。

當然,現在最受關注的是新人島主的事情。

自從人類進入海島世界以來,已經有一年多的時間了。

按照每三個月能競選一次島主,已經舉行了五次。

誕生了上千島主。

這些島主就成為了這些人討論的話題。

因為人類的數量全部在其他的島主海島上面,還有一些生活在人類占據的荒島上面,所以,這些新人島主的領民從哪裡來?

這就是每次這上面談論的話題。

如果加入聯盟的話,聯盟可以讓領民自願加入。但是,如果沒有加入聯盟的話,那麼領民從哪裡來呢?

不知道。

不過,你有錢,有資源的話,那麼你可以交易的。不。。不是交易。是交換。

在聯盟可不允許這麼幹。

不過,沒有加入聯盟,你又在這些自由島主的海島上。那麼恭喜你。你馬上要為自己以前的行為買單了。就像傳銷一樣,當初說的天花亂墜,現在你已經在他的海島上了。那麼你說了算不算那就由不得你了。

買單唄。

這些人後悔,悔恨。不足而論。

成為貨物一樣的「貨物」。

現在知道在論壇上面哭訴了?沒用了啊。

羅誠看著這些賣慘的帖子,還有一些出賣身子希望有那個好心人救命的帖子。

零零總總很多很多。

羅誠搖搖頭,一點意思都沒有。

都是成年人了。還這麼幼稚。

而初生的島主呢?

起初,聯盟可以讓一些人自願的選擇你的海島,但是這也是有限制的。起初只有幾百人。以後再慢慢的發展。

或者與別的島主達成一些合作,可以轉移一些領民給你。

總之,新人島主不好混啊。

成為島主難,成為島主後更難。

因為你要守島啊。。不然只能使用資源僱傭人守島了。花銷太大。

羅誠看見這些島主,也覺得那些沒有成為島主的人有些。。。怎麼說呢?可憐?可悲?

反正他是不可能進行這種交換的。

因為,羅誠島上的領民都是簽署了終身制契約的。

想交換都做不到。

也沒人願意。

除非羅誠主動解除這種契約。不然誰來都沒有辦法。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