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心裡話(2/2)
這本書我的目的呢,是想要試試寫一個不同類型的試驗,比如仙俠啊,靈異啊,西幻啊,反正找一找感覺,所以寫的時候沒那麼多顧慮。
第一卷+第二卷的靈海星,其實嚴格來說算是前傳和擴展,我最初的劇情,其實來自於現在寫的,也就是來到一個巫師世界的被魔力嚴重浸染的世界,蠕蟲、神明、情緒,聖鬥士。
按照最初的規劃,巫師世界後,接著的是一個修仙世界,。
在開始動鍵盤後,就把本來存在於回憶里和設定中的最初的被毀滅的世界寫出來了,目的當然是為了試試我練了一次的性格轉變,嘿嘿。
總不能都撲街一次了,什麼收穫沒有吧,那也太失敗了。
這本書成績也說不上好,但也不算很差,預期之中,至於感覺這書要崩的朋友請放心,我還是有大綱的,而且主角的實力才哪到哪啊,地表最強戰鬥力都算不上,毀滅星球都不行,哪有本錢去和大佬爭、搶。
真正的世界背景還沒寫出來,幽冥、苦海也只是一小部分的背景設定而已。
至於為什麼用幽冥、苦海這倆詞,想想這本書是仙俠,我覺得應該能猜一點真正的背景吧。
就這樣,感謝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