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0章 本子是什麼?(2/2)
「沒事吧?」
少女聽著對方著急的聲音,她不知道為什麼心中浮現出一絲不該存在的委屈,一腳踢在了電腦主機上。
「嗙!」伴隨著巨大的響聲,顯示器黑屏了。
只有她那張無神的臉龐,映照在顯示器上。少女趴在鍵盤上,發出了無聲的哭泣。
累了、倦了。
和往常一樣,並不在床上沉沉的睡去。
……
再次醒來的時候,已經是凌晨四點。
房間昏暗並沒有開燈,少女安靜的坐著,仿佛並不害怕這黝黑的環境……或者說,她也許在期待會發生什麼事情。
坐了大約半個小時的時間。
她伸出手再次打開電腦,不知道為什麼重新登錄了遊戲。
[留言道個歉吧?]
心中浮現出這個念頭,畢竟對方是自己唯一的好友,剛剛自己的態度一定嚇到了他。
不,他或許會害怕自己古怪的行為,刪掉好友也說不定。
一定會躲得遠遠的。
打開好友列表,少女剛想確認對方有沒有刪除自己的時候……卻發現他不僅沒下線,而且就站在自己的身旁。
組隊麥里也傳來陸陸續續的抱怨:
「可惡,怎麼又是偽裝純愛的牛頭人本,這年頭霓虹畫師就沒幾個會畫純愛的嗎?!」
「……」一陣沉默。
「誒,可可醬你上線了嗎?!」
「聽得到我的聲音嗎?」
「你沒事吧,為什麼剛剛突然這麼說,是現實中發生了什麼嗎?」
「千萬不要有這樣的念頭,可可醬你聽得到嗎?!」
對方一連串的話語,讓少女呆坐在椅子上,這是她第一次見到宅宅如此著急的模樣。不知道為何,除了皮膚帶來的疼痛,她第一次感覺到內心沒有那麼的痛苦了。
顫抖的手指輕輕的落在了鍵盤上。
[可可醬:對不起,我沒事……]
「你沒事吧就好,我沒有你現實中的聯絡方式,你這樣讓我剛剛擔心死了。」
「是不是被欺負了,你跟我說。」
少女抱著膝蓋坐在椅子上,聽著麥里的聲音,她空洞的雙眸微微聚集出一絲光亮。
隨後輕聲問:
「本子……是什麼?」
隨後她注意到自己的麥沒有打開後,便又在聊天頻道里問了一遍。
「咳咳……」那頭頓時傳來一陣劇烈的咳嗽聲,隨後開始解釋,「就是好看的漫畫,如果可可醬你會畫畫的話,大概應該清楚吧?」
可可醬:你喜歡這個?
「喜歡是喜歡……就是最近幾年那些畫師的作品口味越來越重了,頂不住。」麥的那頭傳來失落回答。
不過對方似乎也察覺到可可醬的情緒冷靜了下來,便試探性的開口問:
「可可醬,你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安心吧,我不會到處亂說的……額,畢竟我也不認識你。」
「的確是不認識,但哪有笨蛋會特地等到凌晨四五點的……」少女對著屏幕里的騎士輕聲說。
她也知道,自己所說的話對方根本聽不見。
可可醬:你是不是困了,睡吧。
「不困,我剛剛喝了兩瓶死神級能量飲料,明天去學校估計還能奮筆勤書。」
可可醬:笨蛋……
可可醬:宅宅,我想刷殭屍王。
「是嗎,那出發?」麥的另一頭傳來男生的笑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