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這就是牌佬的世界嗎?亞達賊! > 第十六章 第三場,隼人與伊西絲

第十六章 第三場,隼人與伊西絲(1/2)

目錄

繼海馬之後,城之內成為了第二名晉級到決鬥都市四強的選手,回到觀眾席上時,城之內受到了隼人和遊戲真摯的祝福:「恭喜你啦,城之內君。」

「幹得不錯啊,城之內。」隼人說著,瞥了眼坐在一旁、將自己的視線努力避開城之內的孔雀舞,又補充道,「不過嘛,作為你的友人我必須給你一個忠告。比起慶祝什麼的,現在可是乘勝追擊的大好時候哦~」

沒等城之內那個只容得下妹妹和打牌的腦袋理解隼人的意思,他就被一旁的海馬那一如既往的冷漠語氣吸引了全部注意力。

「不過是贏下了一場決鬥而已,這種程度就讓你興奮不已了嗎?庸才就是庸才,就算暫時成了勝利者,也不過只是稍微強壯些的凡骨罷了。」

「哈?海馬你這傢伙在說什麼?你是想打架嗎?」別的東西城之內或許理解得很慢,但是海馬那通俗易懂的嘲諷城之內瞬間就理解了,馬上就把隼人剛剛善意的提醒放在了腦後,捲起自己的袖子做出一副想要打一架的架勢。

不過,在發現其餘幾人只是一臉期待地看著戲、根本沒人來拉自己時,城之內悻悻地把袖子放下。恰好就是這時,所連接的容器內只剩下了四顆圓球的【青眼白龍搖號機GO!GO!】再度運行了起來,給了城之內一個台階下。

現在的八強選手裡,貘良了和孔雀舞落敗,海馬和城之內已經晉級,還沒有進行過的決鬥者,分別是隼人、伊西絲、馬利克和遊戲。「咣當」兩聲,兩枚黃色的珠子就被吐了出來,分別是「2」號和「4」號。

「那麼,決鬥都市八強進四強的第三場比賽,雙方的決鬥者分別是——」

磯野宣布道:「小林隼人,以及伊西絲·伊修達爾!」

「這個結果,某種意義上還真是糟糕啊。」聽見下一個上場的是自己和伊西絲,隼人無奈地捂住了額頭,「哪怕讓我跟遊戲或者馬利克對上都好,可偏偏......」

伊西絲有些奇怪地說道:「隼人君,你非常不想跟我決鬥嗎?」

「那種事情不是當然的嘛,說真的,有幾個人願意跟你的那副【現冥】對上啊。」隼人也是心直口快,說出了心裡話,「如果我沒猜錯的話,馬利克小時候跟你和利希德打牌的時候,肯定經常戴著一副痛苦面具吧?」

伊西絲露出了一副在回憶過去的表情:「呃,『痛苦面具』什麼的,我不是很懂。不過,每次輸掉決鬥的時候,馬利克他經常會無能狂怒想要打架、卻永遠會被利希德第一時間控制住來著。」

在閒聊之中,二人走上了決鬥場,各自將卡組插入卡槽展開決鬥盤。比起第一場決鬥時、貘良那個傢伙偷偷在決鬥怪獸身上注入黑暗能量使決鬥有些朝著黑暗遊戲的方向演化、進而對決鬥場地造成了實質性的損傷,上一場城之內和孔雀舞的決鬥就平和多了,場地可以正常使用下去。

不過,考慮到下一次決鬥的雙方是遊戲和馬利克......

隼人看了眼看台上的幾人,城之內因為海馬的挑釁把孔雀舞忘在了一旁、試圖用言語激怒海馬,但海馬依舊是一臉的平靜;遊戲不知何時又切換到了王樣上身,沒有了隼人和伊西絲兩人作為間隔,他與馬利克直接面對面,因為馬利克身上毫不掩飾的惡意而神情嚴肅。

希望下一場決鬥的時候,他們兩個稍微收點手、不要把飛艇打爆吧。

隼人如此相當。

而裁判席上,兢兢業業的無情打工人磯野,在確認了雙方決鬥者已經全部準備就緒後,筆直地抬起雙臂舉過頭頂,高聲說道將觀眾席上的幾人的注意力吸引回決鬥場上:

「我宣布,決鬥都市、八強進四強選拔賽的第三場比賽,」

「現在,開始!」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