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這就是牌佬的世界嗎?亞達賊! > 第三章 第一戰,海馬與貘良

第三章 第一戰,海馬與貘良(2/2)

目錄

看到抽籤的結果,磯野盡職地高聲說道:「結果已經揭曉,決鬥都市八強進四強的第一場比賽,雙方的決鬥者分別是——」

「海馬瀨人,以及貘良了!」

結果剛一公布,所有人的反應各不相同。

海馬因為沒有對上他期待的隼人與馬利克,有些不爽地瞪了眼磯野,這讓老實的磯野有些疑惑地開始回憶自己最近應該沒有得罪社長吧?

站在椅子上的圭平拍了拍性格老實的磯野的肩膀,支走他、讓磯野可以去準備決鬥的場地了,省得磯野明天因為左腳先邁進公司而被海馬開除。

馬利克確認了沒有自己的3號球後顯得有些興致缺缺,挑釁般地看了一眼看上去沒怎麼睡好的隼人。而昨天晚上因為整理卡組而熬夜的隼人根本沒把馬利克的挑釁放在心上,只是安慰了一下擔憂馬利克如今狀態的伊西絲。

城之內和孔雀舞對於看上去有些弱氣的貘良居然第一場比賽就要出戰、並且對上的還是強勢的海馬後,有些擔心地安慰著他,讓他哪怕是輸掉了也不要有太大的壓力。

倒是遊戲,站在貘良背後的他在內心之中與「暗遊戲」交流著彼此的看法。雖然現在的貘良看上去是曾經他們班上那個弱氣的美少年貘良了,但是遊戲總是感覺,貘良的身上有層黑暗籠罩著。巧合的是不僅僅是遊戲,「暗遊戲」也是這麼覺得的。

稍等片刻、得到提前動身的磯野的報告後,海馬與貘良兩人走向了兩台獨立的電梯。安排好對戰的兩名決鬥者將乘坐這兩部電梯、直達飛艇上的「天空決鬥場」完成決鬥,而隼人他們這些觀眾自然有另外的通道前往觀眾席。

剛一來到飛艇之外,迎著高空的冷風,城之內不由得打了好幾個噴嚏:「啊嚏、啊嚏、啊嚏!」

「喂喂,沒事吧城之內?」本田有些意外地說道,「你這傢伙該不會是感冒了吧,不是說笨蛋是不會感冒的嗎?啊嚏!」

「你這傢伙不也是一樣!」城之內立刻反駁道。

在走出飛艇後,感受到外面的冷空氣,幾名男士第一時間就將身上的外套脫了下來給女士們披上了。披著城之內的衣服,孔雀舞也有些不爽地說道:「海馬那個混蛋,居然讓我們在這種地方比賽!」

靜香緊了緊自己身上的本田的校服,有些關切地詢問城之內道:「沒事吧,哥哥?」

「沒關、啊嚏!沒關係的!」城之內露出自己健壯的肱二頭肌想要證明自己完全沒事,但是被冷風一吹,又一次不由自主打了個噴嚏。

「哼,連區區冷風都無法克服,果然只是庸才而已。」在觀眾席前的決鬥場地上就位,海馬身上的披風隨著氣流擺動,對城之內譏諷了一句,也不等他回話,正過頭看向一旁裁判席上就緒的磯野。

在海馬與貘良在各自的檢查人員的監督下完成了卡組的洗切後,磯野高舉雙手,大聲說道:

「決鬥,開始!」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