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人在火影,已成叛忍 > 第二十七章 準備去修仙界浪

第二十七章 準備去修仙界浪(1/2)

目錄

妙木山。

「好了,我這就去找築基丹。」水木說道。

其實水木開在築基後期已經蠻久的了,眼看著雛田和椿都築基成功,水木自己的優勢也不大了。

等到綱手也築基成功,那水木和綱手的大等級就是同樣的了。

雖然綱手沒有什麼攻擊的法決,但是用法力去驅動忍術是可行的。

所以水木提升到結丹期是必然的,修行之途,越到後面就越難修煉。

一般的修士就是嗑藥氪金,利用丹藥來提升自己的修為。

但是忍界靈氣稀薄,根本就沒有靈草,這讓水木腦子裡的幾十道丹方毫無用武之地。

所以去一趟修煉界是必然的,現在水木只不過賣一個人情給綱手。

果然,綱手一看水木立刻去找築基丹,還以為水木是為了自己,心裡感動得唏哩哇啦。

「在我離開這一段時間,椿等人就安心在這裡修煉。」水木開始安排。

「綱手要回木葉,替我收徒,但凡有靈根的都可以。」水木點點頭。

「我……,那我就沒有時間修煉了。」綱手急了,本來就晚了一步,還築基失敗了。

現在去搞什麼門徒的事情,那就更沒時間修煉了。到時候小南什麼的就追上來了。

「呵呵!!你築基失敗,修煉也是白修煉。」水木冷笑了一下,修煉界多少人卡在鍊氣期啊。

「好吧!!!!」綱手勉強的點了點頭:「那你要早點回來。」

「當然。」水木點點頭,那邊大佬太多,水木也是打算收一些靈草回忍界再練成丹藥。

「好,那就這樣安排。」水木點點頭。

綱手吧唧兩下嘴巴,雖然不滿,但是也沒有辦法。

誰讓她築基失敗了呢。

現在綱手是越修煉就越上癮,木葉,反正自己已經不是火影了。

木葉的事情當然是由第六代火影卡卡西去頭痛了。

不過在力所能及的方面上幫助一下木葉,綱手還是願意的。

所以儘管不情不願,綱手還是答應了下來。

木葉隱村。

「綱……綱手大人。你終於回來了。」靜音懵逼了一下,哇的一聲哭出來了。

「哭什麼哭,我不回來了嗎?」綱手不滿的說道。

「你都……綱手大人。」靜音不敢相信的圍著綱手轉了幾圈。

「你幹什麼。」綱手皺了皺眉頭。

「我不是在做夢吧!!綱手大人怎麼年輕了這麼多。」靜音懵逼了。

沒錯!雖然綱手的之前的忍術確實能讓綱手保持年輕,但是和修仙的法術來比真的相差太遠了。

「嘻嘻!!想不到吧!!」綱手喜滋滋的說道。

沒錯!!和忍術只能保持表面的不同,現在的綱手由里到外的年輕。

「想不到。」靜音又哭了。

「好了。哭哭啼啼的算什麼。」綱手不爽的說道,老娘回來應該高高興興才對。

「我還以為你不要我了。」靜音不好意思的擦擦眼淚鼻涕。

「什麼不要你。」綱手不滿的擺擺手,「自己就離開一段時間。這不是回來了嗎?」

「什麼一段時間,都兩年了。你這一段時間好長啊。」靜音真急了。

當年卡卡西新手上路,綱手就把靜音這個貼心小秘書留在了卡卡西身邊,以幫助卡卡西度過前期難關。

「什麼,不可能。」綱手大驚。「我才修煉多久。」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