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雨季(2/2)
「我們這裡平常都安穩的很,就算有海賊路過也不會在這邊停留的。」卡南笑道,對於普里普里島這麼多年的情況還是十分了解的。
「希望如此吧。」萊恩喃喃道。
不怕一萬就怕萬一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的太過樂觀可不好,不過太擔心也用不著就是了。
等到他們回到分部以後,天色已經開始有些蒙蒙亮了,站在門口打著瞌睡的士兵們,看到了的人回來。立馬挺直腰杆睡眼朦朧問好。
看到他們這副樣子,萊恩這才鬆了一口氣,在粗略的問了一下他們離開後的情況後,他便讓士兵們去睡覺了。
「轟轟轟轟」
天空上雷聲大作,烏雲遮蔽了整個天空,讓大海顯得陰沉沉的。
萊恩看著說變就變的天氣,不由慶幸昨天他們就去了各個島嶼上幫助當地的居民們解決了麻煩了,否則今天這麼大的雨,恐怕居民們就撐不住了。
「長官,這場雨恐怕會下上半個來月的。」卡南看著天空說道,對於普里普里島歷來的天氣還是很熟悉的。
這場熱帶風暴沒有那麼容易過去的,這段時間正是普里普里島這片地區的雨季。
「是嘛?」萊恩聞言望了望周圍有些好笑:「就算是這麼大的雨,我們這座島嶼還是留不住雨水呀,該這麼荒蕪還是這麼荒蕪呢。」
「是的,主要我們島嶼全部是沙子和石頭。並沒有適合植物生長的土壤。」卡南接話道。
「嗯。」萊恩點了點頭交代著:「這麼大的雨恐怕沒有辦法出去巡邏了,你讓士兵們關注一下電話,萬一有人求助的話,我們好第一時間出動。」
「是,長官。」卡南回道。
「嗯。」萊恩點了點頭,便返回訓練場繼續修煉了。
這麼大的雨,哪怕是軍艦也不好出航。更何況是當地的漁船?他們應該不會那麼大出海才對。
但也不排除有漁船被困在海面的情況,可這隻有等電話打來他們才知道。
普里普里島的這場風暴跟卡南說的絲毫不差,足下了半個多月才緩緩停下。
不過,還好他們並沒有接到求助電話,這證明當地的居民們對於這種天氣還是十分了解,知道不能出海的。
「大家在分部休息了半個月了,骨頭肯定都快生鏽了吧,都準備一下,我們該去海上活動一下了。」萊恩看著集合完的士兵們說道。
「是,長官。」士兵們聞言大聲回著。
在這一直下雨的天氣里,他們待在本部,確實待的骨頭都快生鏽了。
每天都想要去大海上逛一逛,這可真是奇怪,原來他們都不願意去海上,生怕遇到海賊的,但經過了這一年多的出勤。
他們反而一天不上軍艦,一天就不舒服了。
「嗯,出發吧。」隨著萊恩開口道,士兵們便整齊地朝著港口走去。
「這裡就交給你了,有事情的話老樣子,我們天黑就會回來的。」
在普里普里島這裡也待了這麼久了。
萊恩相信對方應該能明白他這話是什麼意思才對?
「是,我知道了。」
卡南聞言點頭道,目送著萊恩帶著士兵離開去海上巡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