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 返回(2/2)
「那還是算了吧。」布里茨搖頭道:「蜥蜴可不好吃,我還是喜歡吃牛排。」
「是嘛?可我聽說阿拉巴斯坦王國的人們挺喜歡吃蜥蜴的。」萊恩開口道。
「那是因為阿拉巴斯坦王國這裡就只有蜥蜴活的好而且多吧。」布里茨提醒道:「不然誰會吃飽了沒事幹去吃蜥蜴呢?」
「你說的有道理,差點我又被騙了呢。」萊恩點了點頭,仔細想一想還真是這麼回事。
「好了,既然你回來了。」
「那我就出去了這裡還給你了。」布里茨說道,轉身就打算離開。
「我說你走什麼?」萊恩喊道:「你不是來幫我處理文件的?」
「可你人不是已經回來了?還需要我幫你處理啥文件?」布里茨疑惑道。
「我回來是回來了,可問題是我還是不想處理文件啊。」萊恩說道。
一看這些文件,他就感覺頭疼。
他們分部到底是沒有什麼事情,大多都是本部下達的通知以及接下來要進行的事情。
這關鍵這些東西送過來也就算了,他們還得簽名寄回本部去表示自己的人都看過了,這種浪費時間的事情,他怎麼可能做呢?
所以,就找了布里茨來幫忙。
布里茨學習他的簽名學習的最像了,讓他幫忙簽名不會出問題的。
「我簽名簽的手都酸了,你自己搞定吧。」布里茨聞言開口道,隨後頭也不回的邁著步子離開了。
他在這裡簽名都簽了一天了,現在只想回去休息一下。
其他的事情都可以晚一點說的。
「那你什麼時候有空,什麼時候幫我看看文件唄。」萊恩喊道。
「等我有空再說吧。」布里茨開口道,聲音從樓梯傳來。
「唉!果然還是需要配一個專門幫忙簽名的副手啊。」萊恩看了看桌上擺放著的文件不由搖了搖腦袋,隨後起身去訓練場修煉了。
這些文件還是等布里茨什麼時候有空什麼時候看吧。
訓練場內,阿旺正在咬著啞鈴上下搖晃著腦袋。
在他的另一邊,皮特正舉著槓鈴。
一人一狗十分有節奏的修煉著。
「你們兩個看樣子相處的很不錯嘛。」萊恩見到這一幕笑道。
果然,讓皮特教導阿旺是正確的決定。
你看這才多久的功夫,這隻笨狗都會自己修煉了。
「目前來說還行。」皮特看了看萊恩開口道:「你這麼快就從王宮回來了?國王沒有留你?」
「那也要我願意待才行。」萊恩嘆氣道:「阿拉巴斯坦王國的王室可真是窮,在哪裡住還不如分部舒服呢。」
「原來是這樣子,難怪你回來了。」
皮特放下槓鈴道:「阿拉巴斯坦王國的首都現在情況怎麼樣?暴亂停了?」
「已經停了,現在阿拉巴斯坦王國的首都安靜的不得了。」
「這也多虧了這些天下了一場雨水,不然恐怕沒有這麼快解決問題的。」
「這倒是,要是沒有雨水的到來。阿拉巴斯坦王國指不定還會亂上多久?」皮特點了點頭。
動亂的原因就是因為沒水源,雨水帶來了水源。
動亂自然就會消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