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率土之新王崛起 > 第二百九十七章 大膽的想法

第二百九十七章 大膽的想法(1/2)

目錄

新盟核心管理企鵝群。

龍抬頭:怎麼樣?半夜十二點之前能推的進去不?要是十二點之前推不進去,那估計今晚也就只能先這樣了。

新丨萌仔:有點難,不過不是沒希望,對面也算是被咱們打了個措手不及,雖然反應挺快的,但畢竟算是被咱們搶占了先機。

北城憶瀟湘:主要是兄弟們也都挺累的,這一晚上先是從都陽跑到邦縣, 又從邦縣跑回都陽,部隊體力上也是個問題。

天刀丨玉將:確實,我已經有兩隊主力打光體力了,打算如果一直推不進去的話,就趕在十二點之前的一波集火,最後射一波。

龍抬頭:在戰場上奔波一天,確實辛苦各位了, 主要是兗州戰場落人醉的兄弟們一直一打二, 我看也一直打不出來優勢,我剛才看雙方免戰地分布,甚至落人醉的兄弟們已經處在被推的境遇了……

益州那邊的形勢也不明朗,雖然群雄的徽丨府一直打不進來,但是掙錢盟似乎也很難在有防守的情況下拿下突破進益州腹地,所以現在看來,全區唯一的一個突破口,可能就在咱們這裡了。

煙塵寶劍掃:沒辦法,到現在開區二十好幾天,雖然咱們董卓的優勢依然比較明顯,但是實際上群雄已經開始要逐漸發力了。

青絲:放心吧,就算今晚推不進去,明早也肯定能推的進去了,到時候只要拿下彭城,那半個徐州就都能在咱們掌握之中了。

新丨萌仔:主要是彭城那邊地勢對咱們挺不利的,三面環水,剩下一面還被山分割成兩部分, 妥妥的易守難攻。

無野:所以咱們才要放出煙霧彈,把對面勾引出來,不是嗎?

龍抬頭:現在就該想想,如果咱們是戰盟,會想出什麼樣的辦法來進行破局呢?把最後可能的列出來,思考思考解決辦法、

無野:還能有啥辦法,只能寄希望於兗州戰場打出優勢唄,除此之外,還能咋整,畢竟兗州現在看來已經是群雄唯一一個有優勢的戰場了。

無野:兗州……

龍抬頭:怎麼了?苦心有什麼想法嗎?

無野:沒……只是覺得,他們確實可能將兗州作為最後的翻盤點……

……

看著管理群內幾位管理有一句沒一句的開始分析起局勢來,白夜乾脆也點開大地圖,再一次挨個戰場觀察起局勢來。

征服賽季的同盟,與s賽季的同盟之間最大的差距除了戰鬥力上以外,可能就是對同盟的歸屬感了。

除非是你在一個同盟玩了幾個賽季甚至十幾個賽季,否則都是很難升起對同盟的歸屬感的,畢竟,在本源上來說,你跟這個同盟並不能算是一家人。

這也是為什麼很多率土玩家, 混跡率土幾年十幾個賽季以後, 最令他感到懷念的,永遠都是當初在s賽季甚至在s1時發生的事兒。

包括同盟的成員也一樣, 在征服賽季,那遍地的團名前綴丨xxx,或許真的看起來多了點正式和儀式感。

但可能在許多老玩家心裡,這樣的名字,遠遠沒有當初在自己還是個萌新時,自己那個叫做某某鐵騎,某某無當軍,叫做夜襲xxx的故人這種看起來親切。

所以這也是為什麼往往征服賽季的同盟更難聚集人心。

谷孩

至少在遊戲進行到現在,除了戰盟以外,包括什麼仙丨閣,掙錢越有錢在內,白夜都還沒見過幾個能跟當初的夏盟,魏盟所展現的凝聚力想媲美的。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