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率土之新王崛起 > 第二百六十一章 火燒鄴城

第二百六十一章 火燒鄴城(2/2)

目錄

白丨吐司:都這個時候了,就別想這些了啊,現在的希望確實很渺茫,但是也還沒到絕境,努力推吧,畢竟現在對面只有四個團,人數上咱們占據著絕對優勢。

天黑黑:就是啊,只要一兩波集火打穿進去,那新盟的防守就肯定來不及,咱們就還有希望。

……

雖然嘴上這麼說著,但無論是白丨吐司還是一杯丨紅塵,在發現先頭部隊撞上新盟的駐守時,就知道這場鄴城之戰的勝算,已經幾乎等於零了。

可是沒辦法,現在距離結算的時間只有十幾個小時,根本不足以讓他們再重新尋找目標,只能硬著頭皮打下去。

新丨龍騰九州同盟頻道。

龍抬頭:【戰報】【戰報】看見沒,打流浪軍多用這種不容易死的隊伍,比如流氓或者蜀步這種,無限跟對面打平,對面吃不到預備兵,幾波就完蛋了

新丨多多:然還是龍頭厲害啊,我雖然也試著打平,但是我這平局跟戰敗比也不差啥了……

灰灰i:沒事兒,咱們就跟在大佬後面就行

無野:我焯我焯,兄弟們,紅塵吐司跟安陸他們仨人一起朝我射過來了!怎麼說?

菸酒丨煊赫門:直接撤退,不守了,他喜歡拿主力當拆遷那就讓他拆咯,我就看他們這幾個高戰能有多少體力!

……

【全體郵件】新丨萌仔:全體注意!所有人不論自己是什麼實力,滿紅也好白板也好,看見對方高戰射過來,不要猶豫,直接撤退,寧願直接秒回家也不要給對面送肉!

另外現在開始,鄴城要塞已經被拆的兄弟,直接朝著最近的,有太守的郡城集結主力!太守帶你們剿匪!

記住,我們現在的任務不是打飛流浪軍,而是要堅守鄴城十小時!十個小時以後賽季結算完畢,咱們還有大把的時間圍剿這群流浪軍!

……

新丨萌仔的戰術很快就起效果了,這其實也是流浪軍的一大弊端,每個流浪軍並不能像正規軍一樣建立分城,所以最多也只能有五支部隊。

這樣一來,部隊的多樣性就會受到牽制,高戰大佬隨便一個都是主城四隊甚至可能有五隊滿配主力隊伍,所以流浪軍的高戰大佬很多都並沒有鋪路隊和拆遷隊一說。

雖然流浪軍部隊的體力上限相比於正規軍,會多出五十,但這五十,其實也只能說是杯水車薪。

那麼青雲閣的高戰射向新盟要塞群的部隊,也就大部分都是主力,可新盟並不打算跟他們硬碰硬,喜歡射?好吧,那你慢慢射,我撤退就是了。

所以一時間,整個鄴城戰場竟然大有一副流浪軍追著新盟打得意思在裡面,可是只有身為流浪軍大佬的他們自己知道,這仗這麼打究竟有多難受!

對面一點兵力都不會損失,而自己卻是在白白浪費主力部隊的體力,以至於還沒摸到鄴城城皮呢,就已經有不少大佬的主力部隊體力告急。

而四十分鐘以後,終於摸到鄴城腳下的流浪軍們卻發現了另一件讓人感到崩潰的事情:現在的鄴城,已經足足堆起來一百多隊駐守!

更可怕的是,這駐守還在源源不斷地輸送過來,恐怕再過一會,這一百多隊駐守非得翻一倍不可!

這一刻,無論是新盟成員,還是那一百多位流浪軍,都已經深深地意識到,鄴城,他們流浪軍肯定是拿不下了!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