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率土之新王崛起 > 第五十一章 凌晨六點的屯留

第五十一章 凌晨六點的屯留(1/2)

目錄

新丨故人歸同盟頻道。

生產隊的驢:啥玩意兒?早上六點集火?好傢夥,我這來的到底是新區還是征服賽季。

金光一閃:凌晨六點誒,可以,很帶勁,別的不說,兄弟們,激情一下子就來了奧!六點直接淦穿那幫臭弟弟!

新丨期待:但是大早上六點鐘,出勤率真的能有所保證嘛?感覺應該很多人都起不來吧?

老方混混:為了組織,我願意定個五點半的鬧鐘,起來跟大部隊一起集火!

北城憶瀟湘:沒事,六點鐘,咱們人不多,他們人肯定更少,率土這個遊戲嘛,一般六點鐘都是人最少的時候。

新丨萌仔:沒事,如果已經確定了自己到時候肯定起不來,可以晚上睡前把自己主力集結給太守,到時候太守團開著裝甲車去撞駐守。

龍城大將軍:沒別的意思哈,就是想問問,比較好奇,早上六點集火,有獎勵不,嘿嘿。

新丨河間新軍:有,當然有,這樣,明早,對面每隊主力,吃一隊,保底六塊,白板國家隊十塊,高紅,就比如對面那個青絲,無極,天羽他們幾個,主力吃一隊一張月卡!

生產隊的驢:那新哥你要是這麼說,其實吧,我也不是為了獎勵,我這個人,就是單純的起的比別人早。

龍抬頭:那這麼說,我明天到底應不應該參加,要是參加集火,感覺是在跟兄弟們搶獎勵啊,哈哈。

北涼丨董卓:我建議,龍頭,你明天的獎勵可以發給我。

龍抬頭:想的美,明天早起賺個早餐錢,美滋滋兒。

……

在新丨萌仔確定了全盟集火時間以後,整個新盟對於鳳舞丨九天屯留要塞群的衝擊,就漸漸開始減緩了許多。

一方面,是因為十二點夜戰系統開啟,部隊的行軍速度與拆遷值都會減半,繼續打下去收益也並不大。

另一方面,則是許多人都紛紛開始養精蓄銳,給主力徵兵回復體力,希望可以在明天一早有足夠的力量卻參與進攻。

而五隊主力中僅僅只剩下一隊蜀步依舊在前排駐守的白夜,自然除了徵兵以外,現在也就沒了什麼操作空間。

這要是在一片開闊地帶夜戰,那白夜那十來隊斯巴達倒是還能派上用場,可現在兩邊就只能圍繞著一個河道連結點打,斯巴達的收益也無限趨近於零。

再加上明天的任務可是凌晨六點,白夜也正打算趕緊定好鬧鐘休息一會,免得第二天一整天都沒什麼精神。

可這時候,手機微信的一條新消息提示音,引起了白夜的注意。

點開一看,給自己發消息的並不是別人,而是最近這幾天也沒怎麼聯繫過的雲夢。

雲夢:誒,龍頭,你們益州好像情況不是很妙哦,軒盟今晚發的郵件,讓冀州戰場減少火力,做做樣子,好像不打算推進了。

白夜:是啊,我猜到了,今天幽洲往屯留戰場這邊增兵了大概一個團,冀州戰場軒盟一個盟打對面一個團還推不動,我就已經大概知道咋回事了。

雲夢:那你們豈不是要打全區了?新盟再強,也是個一賽季的新區盟,韌性終究還是差了一些的吧?

白夜:我倒是覺得,短時間內打全區倒是不至於,軒盟那個盟主晚風,雖然想搞事情,但是畢竟開區收了錢,直接明著跳反,怕不是一個玩不好就得給自己玩崩。

雲夢:那你們現在是咋打算的?

白夜:我想的是,先儘快給鳳舞丨九天打穿,十八路諸侯還有一天就結束了,這一天的時間,基本上就是我們最後的機會。

雲夢:你意思是,寧願讓鳳舞丨九天被軒盟整合掉,也要一路打到底?

白夜:那肯定的啊,趁他病要他命的道理,自古以來就有,就算鳳舞丨九天是被軒盟給整合了,最後一打二也總好過一打三。

而且我們現在說實話,如果軒盟確實打算跳反的話,我們基本不可能整合幽洲,下面的人都已經打出火氣了,打到後面,肯定是軒盟坐收漁翁之利。

雲夢:嗯,那倒是也沒辦法,屬實騎虎難下。

白夜:倒是你們哦,這賽季不管怎麼說,後面都得整合,下賽季咋打算的?繼續養現在的號,繼續氪?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