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六十八章 團建(2/2)
龍抬頭:正常,之前咱們兩邊剛剛好達到了一個很微妙的平衡,雖然戰場上看起來還是咱們占據著主動性,但這點主動性並不足以讓咱們擴大成為優勢。
但是今夜不回家的進場,毫無意外直接把這個平衡給打破了,四個團打四個團,我根本想不到咱們新盟能咋輸……
無野:甚至其實我覺得更自信點,直接將駐守在碼頭上面的那仨團也都撤下來一起進攻,對面估計崩的更快,就現在這個局勢,劍指丨天門根本不大可能有餘力還進攻碼頭的。
新丨萌仔:那還是不太好,咱們趕著進攻的同時,還是的多多少少注意點菊花的,不然萬一劍指丨天門鐵了心要跟咱們換家,就有點不划算了。
龍抬頭:嗯,暫時沒必要全員壓上,既然現在就有優勢,那就這麼打下去,一直到把優勢轉化為勝勢。
爆破鬼才:真好啊你們,我看你們這是基本要征服了唄?
龍抬頭:好傢夥,爆破這怎麼總是在神出鬼沒……基本算是穩了吧,盟友進場,弘農這邊幾乎沒什麼懸念了。
爆破鬼才:真好啊……唉,我們也進司隸了,不過是在司隸被暴打,就很煩,那個烽火比我們強不少,我感覺,這賽季可能拿不到征服咯。
新丨萌仔:爆破好慘,誒,不知道戰盟那幫人咋樣了,他們也進區有一個月了吧?
龍抬頭:對,正好我想說呢,這個賽季打完,咱們新盟的這些管理可以聚一聚,我掏錢,包吃包住包路費。
爆破鬼才:只有管理來的小型團建嗎?
龍抬頭:對,討論一下新盟接下來的發展啥的。
麼七丨二三:怎麼事兒怎麼事兒?來新盟還有團建這個活動啊?牛,放心兄弟們,我肯定第一個到。
煙塵寶劍掃:那什麼,我問一嘴,有妹妹嗎?
無野:妹妹應該沒有,但是有哥哥,你想要不?
煙塵寶劍掃:那……大可不必吧。
爆破鬼才:好,可以啊,反正咱們這兩個區基本上是同步結束,戰盟那邊也不差幾天,就是戰盟,他們比咱們晚進區了十天。
無野:這都沒事兒,我有他聯繫方式,到時候聯繫一下就好了,也確實該聚聚,也看看他們都是啥樣人,不然龍頭這一個賽季那麼多錢,白撒了。
……
之所以忽然決定想要組織一波管理成員的團建活動,主要原因也還是因為最近兩個賽季,新盟不斷地大幅度換血,缺少了時間,那麼管理之間培養感情的進度也會受到一些影響。
搞一搞這種小型的團建,毫無疑問可以快速提高管理們的感情。
連續兩個征服賽季的即將登頂,甚至對於下個賽季,白夜也同樣信心百倍,畢竟下個賽季,新盟還會迎來他們的第四個高戰團:華立團。
三個高戰團都能在烽火,劍指丨天門這種率土老牌強盟面前混的風生水起,那更何況是四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