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百零四章 南充之戰(2/2)
從凡塵丨如煙成立至今,再怎麼說也經歷了很多個賽季,一直以來也是凡塵丨如煙踩著別人的腦袋一點點摸爬滾打才來到了今天率土t1級別強盟的位置。
再加上一直以來他們喜歡口嗨的這個名聲,也導致了每每當他們遇到類似於新盟這樣的後起之秀的對手時, 與其說是不會輸, 更不如說是不能輸。
一旦真的輸了,那貼吧那些吃瓜群眾們, 可是出了名的喜歡落井下石,到時候凡塵丨如煙的名氣一落千丈不說,甚至可能會落入到過街老鼠的境地。
所以在巴郡之戰落敗,雙方來到新盟通往葭萌關之前最後的一個關卡:南充戰場時,凡塵丨天帝的指揮就開始格外地謹慎了起來。
在凡塵丨天帝看來,這一戰,可以無法取勝,但是絕對不能落敗。
現在揚州已經在邦起好要塞群,最遲也就在今晚,便會破關打進豫州,荊州也終於被一杯丨紅塵許諾的軍費給說服,正在準備對博望發起進攻。
并州戰場上也幾乎是以青雲閣絕對的優勢瘋狂碾壓天下丨鐵騎,可以說,只要南充戰場這邊不會崩盤,那麼接下來,就會是對群雄勢力的絕對優勢期。
所以從一開始,凡塵丨天帝就沒想過要在南充戰場直接擊潰新盟,雖然,他其實還是有這個自信的。
但出于謹慎,凡塵丨天帝還是採取了最為謹慎的辦法,整個南充戰場,僅僅只有一個團的兵力負責進攻騷擾新盟的防守。
而其餘整整三個團的兵力,則是全部被用在了防守上!
這一次的作戰,雙方都沒有進行哪怕是一波象徵性的集火,所以從一開始,整個南充戰場便開始朝著推推樂的方向在發展著。
時間一分一秒地在走著,很快,便來到了當天上午十點鐘,此時,距離雙方正式開戰,已經整整過去了三個小時。
新盟核心管理企鵝群。
新丨萌仔:不對勁啊,怎麼這次一點都推不進去,打了整整三個小時,連山口都沒打過去,這麼打下去得打到哪年……
龍抬頭:正常啊,上一次凡塵丨如煙只來了三個團,咱們還贏得比較艱難,現在咱們兩邊都是滿編出戰,要是還能輕鬆推進去,那就奇了怪了。
京丨郭樂樂:問題是,咱們要是一直推不進去,那在南充戰場繼續打下去,就沒意義了。
無野:是啊,我看揚州花盟已經鋪到邦了,荊州也開始動起來了,昨天我看荊州還在竟陵那邊,現在已經到西陵了,估計是打算破博望。
新丨萌仔:揚州花盟,只不過是幾個所謂的備戰拉散人拉的一個同盟而已,戰鬥力估計低的離譜,根本不足為懼。
荊州種地盟,之前倒還算是能打,不過上個賽季被打碎了,金主也跑了,高戰團也走了,實力估計也不咋地。
雪丨清夢:呃,話是這麼說,但是正面一打二,我是心裡一點譜都沒有,分盟這邊,還是太缺少高戰了。
龍抬頭:咱現在的目標也很明確,并州戰場有涼州在幫忙打架,雖然是劣勢,不過我看幾天之內肯定是打不出來結果的。
揚州荊州沒辦法,分盟只能一打二硬抗住,所以,破局的點,就在咱們這,或者換句話說,就在南充這一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