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現代都市 > 情滿四合院之彪悍人生 > 第734章 提議

第734章 提議(2/2)

目錄

許大茂想要這兩間房子,賈張氏也想要這兩間房子,那兩家現在可以說是爭奪的不可開交呀。

二大爺三大爺,其實他們兩家也是想要房子的,但是也不知道是出於什樣的原因,在這種情況下二大爺和三大爺他們兩個居然沒有加入戰團,難道是鷸蚌相爭漁翁得利嗎?

這種事情還真的靠譜呀,二大爺三大爺兩個人互相用眼神交流了一下,都表達了一個意思,那就是說等著看笑話。

何雨柱聽到許大茂的話,不以為然的說:「咱們兩個都在一個廠子面,所以說你也就不用和我開什玩笑了。

咱們院子面空出來了兩間房子,廠面的領導也是體諒我們辛苦。反正至少從我們院子面看一家五口人在兩間房子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至於說在這種情況下,這兩間房子到底給誰?

我能說一說我自己個人的看法,當然這僅僅是我自己的個人的看法,是不是採用了看大家的。

這些事情都是要大家商量著來,不然的話那絕對會把事情給搞得一地雞毛。

咱們四合院,有什問題都是開全員大會解決問題的。

我覺得如果真的是爭論不下來的話,那結果其實很正常,直接的就咱們四合院面每家出一個人,然後表決一下這房子怎樣處理,這房子到最後到底給誰?

這樣的話,那也算是顯得相對的公平一點。

不然的話你們看看現在三種情況,一個就是許大茂和賈張氏他們爭這兩間房子,還有就是說二大爺三大爺他們在這兒有點坐山觀虎鬥的意思呀。

同樣我也承認他們四家呢,這樣的一個問題是不怎樣的好解決的。

既然爭論不休,那就乾脆投一下。

房子是我們四合院的房子,當然房子的所有權是工廠的,但是畢竟坐落在我們四合院。

爭奪這兩間房子的也是咱們四合院的老街坊老鄰居,那在這樣的一個情況下,大家公平一點可以投一下,當然這僅僅是我的一個小小的提議。

到底怎樣辦比較好一點,大家可以集思廣益,發揮自己的想像,想一下到底怎樣處理這個事情比較好。

當然也可以參考一下我的意見。

反正許大茂這個呢,我是保留自己的意見的,他畢竟不差房子呀。

我覺得作為一個領導,他還是應該把這個機會讓給普通的一線工人。」

反正只要許大茂不好過何雨柱,都覺得這個結果是好的。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