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未來,關於柴米油鹽。(1/2)
我大概決定,寫到2月份完本,或者說進入一個完本的狀態。
就是先寫結局,之後的故事當做外番,然後周更甚至月更,不管新工作多忙,爭取至少月更。
聽到新工作是不是覺得不對勁?沒錯,2月份完本的原因很簡單,金三銀四招人季。
其實去年我就應該不寫書了,就該停筆了,又跟老婆申請寫了一年,算是又被老婆包養了一年,有了這本《維度之間》。(其實之前疫情前,我算是個小手工店老闆,小賺到疫情開始,然後在疫情賠了不少錢。無奈害得老婆出去打工,而我看似兩份工,但為了寫書找的工作其實不是特別好,兩份都沒老婆一份賺得多。她才是家裡頂樑柱,所以一直覺得對不起老婆。)
我現在的主業是個文員,副業是寫小說。
兩個工作我其實都不喜歡,主業是真的不喜歡,我是為了能寫小說幹了現在的主業。算是混過白天,然後晚上寫書。
副業我不能說不愛寫小說,奈何賺的太少,盜版太多,而且對未來真的遙遙無期。
所以放棄是必然的,而且兩頭都要放下。
重新找個自己喜歡的主業,為其考慮奮鬥終身。
也就是在二月全部結束,然後三月開始努力重新工作。
畢竟欠了老婆幾年了,每年都會和老婆說再寫一年試試,說不定能火呢?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