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0章 拉幫帶(2/2)
「你胡說!」又一名反叛軍的幹部大聲呵斥道。
「那你告訴我,我當初提議建立監管組織的時候,你們為什麼要反對!還有,你們誰又能跟我解釋一下,這些欺男霸女,欺行霸市的醜陋貴族行為又是怎麼回事?!」
說著,娜潔希坦就弄出一堆罪行文件,摔到了所有反叛軍幹部的面前!
「要不是我確認你們已經變了質,我又怎麼會放棄你們這些曾經和我一起戰鬥過,並把反叛軍從小小的一夥拉扯到現在這種規模的同志,去幫助別人建立新帝國!」
「也許是你貪圖榮華富貴呢。」有個幹部底氣不足的吐槽道。
「你以為誰都像你嗎!」娜潔希坦嗤笑道。
「現在我最後再問大家一遍,你們願不願意放棄現在手中的權利,重新為民回到帝國的統治之下,跟我,還有其他的夥伴們一起將新帝國建設成我們希望中的樣子。」見情況擦不多了的娜潔希坦再次環視了一眼室內的反叛軍幹部和他們的手下,放聲詢問道。
「你怎麼保證我們的安全?」某個似乎心動了的幹部詢問道。
「只要你們能遵守帝國的法律,我就可以保證,投降後絕對不會有人再去翻你們的舊帳,找你們的麻煩。」
「你怎麼保證!」
「就憑我是新帝國的大臣!」
「給我們一個相信你的理由。」
「哪來的那麼多廢話,你們只要說到底要不要跟著娜潔希坦加入帝國,建設新帝國就可以了,至於那些不願意的,我們也不攔著,只要你們能撐過艾斯德斯大軍的討伐,那麼你們就算是鑽進山林里當野民,我們也不會再加理會。」化身真希波的艾斯德斯語氣很是不耐煩的催促道。
「嘶……」
頓時,在場的反叛軍齊齊倒吸一口冷氣,幻想起了自己面對艾斯德斯的下場。
真心是干不過啊。
「我願意投降。」沉默片刻,一名原本站在反叛軍隊伍中的幹部走了出來,帶著他的手下加入到了娜潔希坦的隊伍當中。
「我也願意投降。」跟著,就仿佛是開了大閘的洪水一樣,越來越多的人員從反叛軍的隊伍中走了出來。
或是幹部,或是士兵,或是一個,或是一群,漸漸的,幾乎超過一多半的隊伍捨棄了反叛軍的高層,加入了娜潔希坦的隊伍當中。
可見,艾斯德斯的威懾力有多強大,比之娜潔希坦的嘴遁可謂的好用了千百倍。
「還有人要加入嗎?」見此,娜潔希坦再次詢問道。
「沒有的話,我就帶人離開了。」
靜默了片刻,見沒人再出來的娜潔希坦也不逗留,冷笑一聲,就帶著人離開了對峙現場。
「我們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