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總結以及幾句心裡話。(2/2)
反正我不會太監,也不會切書。
更不會讓第一本書在結尾時的遺憾,在這本書里重演。
也希望所有看到這裡的老鐵,能一如既往的支持隨風!支持正版訂閱!
說實話。
在工作生活之餘,隨風一個月拼命下來,寫的這些更新,全訂閱下來大概也就是十二塊錢左右。
還不如很多品牌店的一杯奶茶錢。
喝奶茶和看書都會讓人開心。
但看書嘛,不用擔心長胖,還更便宜。
每天看幾章,能看一個月。多好。
所以,在這真的懇請所有書友,能支持一把。
哪怕只是幾塊錢,至少讓我知道,付出的努力一切都值得。
最後,也再次感謝所有支持隨風的老鐵。
還有那些每日投票,經常打賞的大佬們。隨風拜謝!!!
落寞隨風
敬上!
2021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