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做都做了再道歉有用嗎(2/2)
「你是?」
她蹙眉問道。
西裝男帥氣一笑,聲音沙啞地說,「開車吧,別叫我來硬的。」
「哦~,你就是那個混...李察!」
邦辰睜大了眼睛,這混蛋這麼帥嗎,那天太黑了,沒太看清楚,現在這麼一看,倒挺正派的。
「邦辰,上次謝謝你的幫助,如果沒有遇到你,我可能會死在街上。」
「沒關係,沒有我你也會沒事的。」
邦辰擺了擺手。
「邦辰,你真是個善良的好女孩,請收下我的謝意。」
李察微微一笑,獻上了玫瑰。
邦辰抱著玫瑰,暗暗臉紅,那天停車真是個意外,帶他去醫院更是被迫的,主觀上自己並沒有救人的意願。
「邦辰,有時間嗎,一起去吃頓便飯怎麼樣?」
李察邀請道。
邦辰有些遲疑了。
吃飯就等於約會。
可才見過兩次面,還不知道他到底是幹什麼,要真是人販子怎麼辦?
拒絕嗎?
這傢伙看起來挺有誠意的,在紐約多個朋友也不錯。
去還是不去?
這是個問題。
「請上車!」
李察伸手拉開了車門。
「我....」
「請別讓我來硬的好嗎?」
李察眨了眨眼睛玩笑道
嗤~
這個混蛋還是那麼霸道。
邦辰拂了下頭髮,不情願地坐上了車子。
上了車,她才驚訝地發現,這混蛋竟然開著一輛保時捷跑車,難道他真是個公司老總?
——
「抱歉邦辰,我剛太失禮了。」
行駛的車上,李察真誠地道歉。
邦辰翻了翻長睫毛,做都做了,再道歉有用嗎?
「你請我吃飯幹什麼?提前說好了,我在IMG幹得還不錯,不會跳槽到你的公司。」
「哈哈,上次的事情只是個玩笑,我並沒有想過要你跳槽。
你是一個很優秀,不,特別優秀的模特,未來你一定能成為超模,甚至是模特界的傳奇,只有IMG這樣的大公司才能給你提供廣闊的舞台。
而我的BAA創辦不到一年,在資源和人脈上還不能跟IMG相媲美。
雖然我很想跟你合作,可我也知道BAA不適合你。
我接近你,只是想感謝你,多交一個朋友。」
李察認真地說道。
邦辰點了點頭,「你的傷好了?」
「是的,好了一大半。」
李察聳了聳肩膀笑道。
「好得挺快的,你是怎麼受傷的,方便說嗎?」
「當然可以說,除了開公司,我還是個拳擊手,那天我參加了一場比賽,僥倖贏了對手,有人下注賭我輸賠了錢,就偷偷報復我。」
「哦!」
那晚邦辰也看到他臉上有傷,原來是這樣來的。
「不是人販子就好。」
邦辰嘀咕道。
李察哈哈一笑,「誰說我不是?有時看到了心動的女生,我不介意變身人販子。」
「哼,你以為我會怕?」
邦辰揚了下眉頭,漫不經心地打開了手提包,一個黑盒子滾了出來。
那是一個電擊器。
有了上次遭遇後,邦辰就隨身帶著這個東西。
她慢條斯理地拿起來,打開,電擊器上端冒出一陣刺啦啦的響聲。
「哎,現在壞人太多了,我們女生該學會保護自己。」
邦辰幽幽地嘆道。
李察扯了扯嘴角,姑娘,我說我是電大的,你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