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決生死。(2/2)
大家養書我當然沒意見,不過還是希望大家能儘量追到最新吧。
哪怕每天翻到最新章節也行。
下禮拜就是生死關,如果追讀不夠,就是斷推然後被迫擺爛上架,到時候可就真繃不住了......
拜託了!
為表誠意,我這種手殘黨明天努力加個更。
後天也看看能不能努個力。
最起碼我自認為從不水文撈錢,每一章都能做到有內容,然後感覺該結束了也不會死賴著,這算是我最後的節操了。
所以......拜託大家了!
我RUN去碼字了。
大家養書我當然沒意見,不過還是希望大家能儘量追到最新吧。
哪怕每天翻到最新章節也行。
下禮拜就是生死關,如果追讀不夠,就是斷推然後被迫擺爛上架,到時候可就真繃不住了......
拜託了!
為表誠意,我這種手殘黨明天努力加個更。
後天也看看能不能努個力。
最起碼我自認為從不水文撈錢,每一章都能做到有內容,然後感覺該結束了也不會死賴著,這算是我最後的節操了。
所以......拜託大家了!
我RUN去碼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