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三一訓:覺醒!(2/2)
「還行吧,上午的時候賣出去挺多麵包的。」渚微笑著回道。
「岡崎桑,你終於來了…」來到朋也身後的伊之助長嘆了一聲,「知不知道上午為了你的妻子,我趕走了多少只煩人的蒼蠅?真的太累了啊…」
「是嗎?那可真是辛苦了呢。」朋也很敷衍地回道。
「太敷衍了吧!」
「話說回來大叔呢?」朋也接著問。
「這種問題不需要問…」伊之助扶著額頭一臉無奈的回道。
「朋也,可以跟我換個班嗎?」早苗問道,「我想回去準備午飯。」
「可以。」朋也點了點頭。
「要回去了嗎?早苗?」不知何時到來的秋生出聲問道。
「大叔…下次能不能不要亂跑?」伊之助轉過頭看向自己身後的秋生有些無奈的提醒道,「知道我上午有多累嗎?」
「我知道的!只要下定決心去做的話絕對能做到的!我相信你!」說著,秋生衝著伊之助豎起大拇指的同時咧著嘴笑了笑。
「這種糊弄誰信啊?!」伊之助爆著青筋嚷道,「話說自己的老婆被搭訕這種事不要總讓別人幫忙擺平啊!你知道上午我趕走了多少只蒼蠅嗎?!」
「真的嗎?!」
「做出這種反應真的合適嗎?」伊之助抽搐著眼角吐槽,「這種滿是到了發情期的男人的校園裡,只有三個美人…不,看起來更像是美少女的攤位,怎麼想都絕對會被騷擾的吧?!」
「你的嘴還真是毒呢…」朋也默默的吐槽,「充滿校園氣息的大學生被你說的跟……那什麼一樣。」
「本來就是事實啊。」伊之助抱起手不屑的撇了撇嘴角。
「等下!你說誰到了發情期啊!」不知何時到來的伊織與耕平同時將手搭在了伊之助的肩膀上。
「你們兩個能不能不要這麼快把自己代入進去啊…」伊之助重重的嘆了一聲,而後轉過頭來看向兩人,接著說:「攤位呢?」
「一到中午,人又少了起來,所以稍微休息一下也沒關係。」伊織解釋道。
「說起來午飯去食堂嗎?」耕平看向了一旁的伊織與伊之助。
「不,早苗姐回去做午飯。」伊之助瞥向了正在跟秋生交談的早苗。
「麵包做成那樣,做的料理真的可以吃嗎?」耕平支著下巴疑惑的小聲地說。
「一直以來…辛苦了呢。」伊織拍了拍伊之助的肩膀並輕輕的搖了搖頭。
「早苗姐除了麵包做的有些問題外,幾乎沒有缺點了。」伊之助攤開手解釋道。
「說起來你們也沒有吃午飯呢,那麼也交給我吧。」早苗走了過來,一臉微笑的說。
「不…」
耕平與伊織同時開口拒絕,不過還沒等兩人說完,早苗便同著秋生一起轉身離去。
……
中午十二點。
伊織與耕平拿著筷子看著手中剛剛被歸來的秋生塞入的便當盒,遲遲不敢掀開來。
「謝謝。」千紗拿著便當盒向著面前的早苗點了一下頭,小聲的說了一句。
「沒事的,中午也要好好吃飯呢。」早苗微笑著說,「女孩子才要更加注意飲食呢。」
看著早苗那張看起來不到二十歲的臉,千紗又低頭看了看手中的便當,而後輕輕的點了點頭。
……
「千紗!你真的準備吃這種東西嗎?!」伊織一臉驚恐地看著打開便當盒準備下筷子千紗小聲的說。
「是呢!古手川!把麵包做成那樣的人做的料理你真的準備吃下去嗎?!」耕平一臉煞有介事的小聲地說。
「看起來很不錯啊,」千紗眼神怪異的瞥了一眼兩人,而後紅著臉小聲地說,「而且保養的那麼好的人說的話一定也沒錯了。」
說罷,千紗夾起一口菜小口的品嘗了一口,而後瞬間眼前一亮:「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