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胖子可能都是潛力股 > 第178章 復出首戰

第178章 復出首戰(2/2)

目錄

當然了,身高2米06的,他有時候頂到大前鋒的位置是。他也是可以勝任的。

但這種勝任也要分情況。

可能不僅是他近期。近期所有球隊的大前鋒估計都不想面對尼克斯那個一拳能把人打飛的傢伙。

但他今天就要面對,而且還是被迫的。

「這不是沒辦法嗎?哈靈頓那個傢伙今天不是強行輪休嗎?球隊在這個位置上也就你有些優勢,你不上誰上?再說了,你的運動能力那麼強!只要跑快點,沒事的……。」

「………」

作為老鷹隊的「新人」教練。邁克伍德森是非常後悔,因為這個名頭來到老鷹隊。

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這支球隊太他媽難帶了。

交易早晚不說。人員位置也分配的非常不清。

只是小前鋒位置上的球員老鷹隊就占了一半。

典型的兩頭窄,中間寬。

兩頭一旦出現人員缺失的問題。就只能從中間向兩邊互補。

再加上他又是個新手。

本賽季老鷹隊打到現在。9勝40負的戰績好像就不奇怪…。

當然了,他讓約什史密斯去打大前鋒。也不能算是真的強人所難。

畢竟這傢伙不僅有這個位置的身高。而且也算是能里能外。防守上更是有時候能見奇效。…除了投射不穩定以外,其他的沒毛病。

所以在首發大前鋒哈靈頓「避戰」的情況下,這傢伙不上誰上。

約什史密斯畢竟胳膊也擰不過大腿。

也只能帶著萬般的小心。以及畏懼的心理上了場…。

…………

由於這一段時間尼克斯的戰績糟糕。作為球隊名義上的老大,馬布里的壓力可是很大的。

再加上這種糟糕的情況,還是在王小春禁賽的情況下。

外界的輿論就讓馬布里更不爽了。

「我才是這支球隊的老大好不好?這個傢伙的回覆至於讓你們這麼瘋狂嗎?」

兩相對比再加上上座率。要說馬布里心裡沒點兒其他的想法,又怎麼可能。

「既然這樣,今天這場比賽我就放放「權」,讓你們看看有他沒他有什麼區別?」

正所謂嫉妒讓人瘋狂。對比也會讓人心態失衡。

看樣子馬布里是想將自己的壓力轉移。

也想讓尼克斯的球迷們看看。這麼支持王小春未必就是正確的。

帶著這樣的心理,當比賽正式開始後。

阿布里並沒有執行一般老大所擁有的「第一攻」。

而是在丹皮爾跳球獲勝後。將撥給他的籃球直接就傳給了還沒有跑入內線的王小春。

而王小春在猝不及防下接到籃球後。

可能是因為近期沒有打比賽。也可能是之前三分球大賽訓練的狀態,還沒完全退出。

只看了一眼距離他還有三步遠,貌似要防守他的約什史密斯。在後者下意識退了一步後。

「刷!」

直接三分出手,精準命中。

「 WOW, WOW, WOW, WOW…!」

開局第一秒,就幫助尼克斯入帳三分。

現場的觀眾自然是帶著之前的情緒,瘋狂的吶喊了起來。

「你媽蛋的?給早了…,應該在這傢伙跑到中距離的時候再傳球!這種不上不下的位置,才是這傢伙最難受的位置……。」

王小春的入帳得分。對於馬布里來說,只能算是一個不算意外的意外。

不過也正是這個不算意外的意外。在今天這場比賽上。這位聯盟有名的雙能位,就有些對不起他這個名號了。

因為在接下來的比賽里。他給王小春的所有傳球。都是在王小春最不容易出手的位置上。

導致王小春一開始還真的非常的不適應。

還是那句話,這傢伙可沒什麼持球能力。

跑位置的時候你給他球,他帶不走球。籃下幫丹皮爾做掩護的時候給他球。他也處理不了球。

這就讓王小春在第1節前半段時間。除了開局投的那個三分以外。再也沒有任何的入帳。

不過既然已經說了,是一開始的時候。那麼之後嗎…?

「難道馬布里是看出來了,防守我的這個傢伙?是在出工不出力?所以才給我傳的這麼大膽嗎?」

作為同隊的隊友。雖然因為之前的事情。王小春和馬布里的關係一直是維持著原樣。可這傢伙卻絕對不會把自己的隊友想的有多麼惡毒。

再加上防守他的約什史密斯。是真有些…似乎是不願意近身肉搏。

這就讓王小春不得不接受。馬布里這些大膽的傳球。並且在接下來的比賽里也不得不大膽起來……。

王小春蹲底角越是史密斯剛跑到他的身邊。就接到了馬布里的傳球。

這次王小春並沒有把球交給其他人處理。而是看了一眼距離,他還有兩步遠的約什史密斯。後車「又」退了一步。

同時好像還露出了這種「???」…似乎是示好的表情。

王小春只猶豫了一下。

「刷」

三分命中。

……

王小春在中距離。還沒有抵達被打的位置。籃球就又到了他的手裡…。

本來他是準備背打幾級要個位置。

可…他已經運球走了兩步了,對方都沒有上千的意思。

「刷!」

又是兩分的入帳。

……

籃下…。

王小春最不願意出手,也是需要蓄力時間最長的位置。

「額……,這傢伙又不貼身,我是不是跳一下試試?」

約什史密斯不貼身。丹皮爾又卡著對方的中鋒。這種既不算空位,又似乎是空位的機會…。

「嘭!」

重扣又拿下兩分。

………

當比賽剛剛過半,王小春的得分已經拿到25分,馬布里心裏面已經不知道罵了多少次約什史密斯他娘的時候…。

終於開始打的「正常」起來了。不僅不再「大膽」的給王小春傳球,甚至已經不給王小春傳球。

而他這麼做,自然也收穫了現場觀眾的不少謾罵。

可能現場的觀眾看不懂他之前的操作。但他現在的操作明顯是不想讓王小春拿高分。

這就讓他原本就有所下滑的人氣。下滑的更迅速了。

不過這些作為苦主的王小春,好像並沒有意識到。

畢竟上半場能拿25分,這傢伙就挺知足了。

何況下半場又幾分零散的入帳。

首場復出能拿到30+的數據,王小春還能有什麼不滿意的?

如果再加上像這樣的數據。還只是他復出後的開始。那就更不可能有了!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