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一下欠章,以及說兩句(1/2)
昨天說的五更,抱歉,我又沒做到。
哎,內疚像是刀子一樣,反覆折磨著我的內心。
偶爾,我也會感覺自己像個有心無力的中年人,雄赳赳氣昂昂上戰場,卻三秒內敗陣下來。
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更多的時候,我感覺自己像個渣男,許下各種更新的承諾,然後一次次打自己的臉。
那些曾經的「山盟海誓」,最後都變成了大pian子。
矯情一點說,我是有點難過的。
當然,我沒資格說這話,因為我不是受害者,我是「失諾者。」
我反覆追溯了一下原因……
覺得可能是,網際網路行業的,都喜歡定高KPI,然後玩「求大得中,求中得小」那一套,久而久之都形成思維慣性了。
媽的,害我不淺。
當然,還有一個客觀原因是——身體原因,真的是身體原因。
我被嚇怕了。
一個是我自己的精神狀態和身體狀態。
各種被掏空。
還被爆了。
第二則是那麼多我喜歡的作者,都因為身體原因,不得不強制停止更新。
最近一直在調整狀態。
我希望自己能夠「寫書」的時間,能夠長一些,像村上春樹一樣,一邊長跑一邊寫作,把我想寫的故事,都寫完。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