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39章 都是朋友!(1/2)
就在這時陳峰又接到了一通電話,還是那家人打過來的。
「不是我說,大哥你這事能不能就這麼算了呀!不就是給你投訴了嗎?罰款多少?我賠給你得了。」
對方一開口就是頗為強硬的語氣,不知道的還以為是陳峰做錯了什麼。
好像是陳峰胡攪蠻纏,不想被對方投訴,不想吃罰款,所以才把事給鬧大了。
可是為什麼陳峰吃投訴呢?
還不是因為對方非要讓陳峰做額外的工作,而陳峰不願意,所以才吃了這個投訴。
「錢不是問題。說實話這事已經耽誤了太多的時間,有這些時間我完全是可以送更多的訂單。」
「如果我想通過外賣養家餬口的話,這點時間我還能送很多的單子呢。我要真在乎這點錢的話,我大可以不把事情給鬧大,可人活著就要爭一口氣,就要講一個道理。」
「既然這事我認為自己沒有理虧之處,那我當然可以說出來,而事實證明,我確實沒有什麼理會的。」
「講真的我雖然送的稍微晚了一些,可問題出在店家那裡,而你用投訴來威脅我,讓我送東西,這擺明的是不合規的。」
「我是外賣員不是搬運工,就算是搬運工,你也得給我額外的搬運費用,我才會給你搬東西。不然的話,我憑什麼答應你!」
陳峰沉默了一下,一五一十的說道。
大家都是陌生人,沒有必要故意的去讓著誰,而且都是成年人了,做什麼事情自然是應該有自己的判斷。
既然對方非用這種壞主意來搞自己,那麼自己也不可能會聖母非要原諒了對方。
事都鬧到這種程度了,對方還覺得沒錯,那就怪不得自己了。
「不是,老哥你能不能清醒點?」
「不就一單投訴嗎?」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