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六十一章:裂縫中的遺蹟(1/2)
義行:「啊,是嘛……」
義行:「……話說你一點存款都沒有的?」
朝倉:「沒有呢!」
朝倉:「畢竟要在沒有餐費的情況下存活,也是一種修行嘛!」
義行:「只是找朋友蹭飯而已,算哪門子修行啊!」
因為有九個人,所以這一包花生分一分以後,一個人也沒剩幾顆了。
在吃的時候,小寺發現朝倉的表現和大家不太一樣,便有些吃驚的如此問道。
「呃,朝倉……你不把那層花生皮搓掉的嗎?」
朝倉:「因為咱覺得吃苦皮也是修行的一環呢!」
義行:「喂喂,不至於吧!」有必要連這種地方都要修行嗎?
朝倉:「當然有意義了——嘿嘿嘿,咱開玩笑的!其實是覺得這層皮也有其魅力所在啦。」
北島:「意思是覺得它很好吃對嗎?就像秋刀魚發苦的魚腸一樣……」
西田:「不愧是紗世醬!這個比喻很不錯呢。」
西田:「不過秋刀魚的話,一般人不會把魚腸去掉就是啦……這點和花生不一樣呢。大部分人是要把紅衣搓掉的。」
朝倉:「嗯啊!咱是覺得這個花生衣的味道也不錯呢。」
繪里奈:「喔!你這麼說我就懂了嘛。大家以後就讓朝倉幫忙剝花生吧!讓她吃皮,我們吃肉就行啦。」
義行:「大小姐你說的怎麼跟雞皮一樣……話說大部分做法的雞皮才是精華吧!」
朝倉:「哎呀……碎掉的花生衣沒法吃啦。」
朝倉:「不不,應該說,單獨吃花生衣本來就沒什麼意思呢!必須要花生肉和皮一起吃才能體現出它的美妙!」
朝倉:「就像蛋黃和蛋白一旦分開咱也就覺得它們不好吃了一樣呢!必須要組合著來才好~」
小寺:「這個我挺能明白的。煎餃光是吃餡味道也不怎麼樣……」
義行:「漢堡也一樣啊。拆開後把每個食材單獨吃也會馬上就變得沒意思了。」
義行:「不過這樣一眼看過去會顯得很高級就是了。」
義行:「說來挺好笑的。有些人覺得漢堡是垃圾食品,但把裡面的肉餅、麵包、蔬菜等等分開擺放,他們就覺得這個很健康了。」
義行:「所以說在這些人眼裡,食物到底健不健康其實是取決於它的長相。」
繪里奈:「那小寺和朝倉一定是健康食品呢!」
繪里奈:「大阪燒蘸關東風格肉醬……!一定會大賣吧!」
小寺:「好可怕!」
朝倉:「什麼哦,一點都不公平哎!我只有這麼點分量,卻做主菜嗎?」
繪里奈:「那怎麼辦,大阪燒用東京人製作不是很不正宗嗎?」
小寺:「就算用大阪人做也很奇怪吧!」
小寺:「不是該用魷魚的嘛!」
繪里奈:「嗯……魷魚……」
北島:「咦?為什麼突然看我呢?」
繪里奈:「就是覺得如果我們中有誰是海鮮,那肯定就是你啦!」
西田:「哎呀……做熟的紗世醬!好像也非常可愛!」
北島:「咦咦咦?!」
這個可怕的話題很快便結束了。
因為,櫻雪千愛笑眯眯的提起了這樣一件事。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