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集一下大家的意見(2/2)
這也是最符合現實的寫法,是一個真正喜歡史學的人所必須遵守的基本原則。
時間線收束,長平之戰依舊爆發,白起鐵血坑殺趙軍四十萬,馬服子趙括在金榜第一的威名下,榮耀戰死,始皇帝嬴政依舊會生活在童年的陰影下,逐漸成為一代霸主,千古一帝!
大秦鐵騎踏遍六國,歷史的車輪隆隆向前,無人可擋,無人可變!
當大秦一統後,在始皇帝的帶領下,李斯、馮去疾、趙高、王翦、蒙恬、李信,隨著答題空間每日一問,逐漸了解世界,我們再去談徵服世界。
但是華夏時期這段必須嚴謹,依託正史我們慢慢走。
劇情走向大概就是上面這兩條線。
怎麼說呢,反正各有各的好處。
走第一條,看的肯定爽,也肯定夠歡快。
就像剛剛說的那樣,生活本來就累,寫個網文看個書都不痛快了,那還玩毛線?
不過大家就別吹毛求疵,要求這要求那了,爽文你還說作者菌不符合基本事實,符合基本事實那連答題空間出現都是個錯。
快樂嘛,看個快樂就行。
走第二條,能了解真正的歷史,也有助於開闊視野,最起碼也不至於出去說,連戰國時期朕這個用法都不知道,作者菌會帶著大家一起領略真正的華夏戰國時代。
不過不會那麼爽,甚至大家看的會很虐心,具體可以參照《窮鬼的上下兩千年》,尼瑪,咋人都一個個全死絕了?
但這就是正規歷史走向。
歷史文,肯定要嚴謹啊!
------------------------
請看到這的各位書友務必回復一下,哪怕是不知道選哪個,打個逗號也行。
讓作者菌看到大家的選擇。
寫網文嘛,總要寫讀者願意看的,大家愛看正史還是爽文,愛看哪個作者菌寫哪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