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留念(2/2)
————
「也不是那麼沒趣嘛。」
在忍者學校校門口留影后,伊武湊心滿意足地看著影像,朝和橘千楓分開的地點趕回去。
兩人重新匯合後,繼續朝火影岩走去。
有一點不錯的是,去火影岩是和去火影辦公室順路的。
一路上,伊武湊和橘千楓兩人都心情很不錯的樣子,各自哼著小曲,沉浸在自己的精神世界中。
到了火影岩前,伊武湊停了下來。
「我們就不爬上去了。」他對橘千楓說。
橘千楓不解地問:「為什麼?你不是去爬山的嗎?」
伊武湊笑了笑,「那不是目的,而且你看。」
他指向旁邊的建築物。
橘千楓順著他的手指看去,伊武湊所指的建築物,正是木葉村的核心建築——火影樓。
現任火影——五代目火影綱手的辦公室,就在二樓。
「原來是這樣。」橘千楓跟著笑了一下。
沒想到要分別了。看伊武湊的樣子,應該是急著回家什麼的吧。
「我們一起拍張照吧。」伊武湊指著火影岩,「我們站在火影岩正前方的位置上就好了。等下啊,我看下怎麼拍會比較好看。」
伊武湊東挪挪西挪挪,調整好照相角度,然後讓小助手固定虛擬照相機的位置,接下來他只用聲控相機照相就好了。
「來。」伊武湊拉著橘千楓站到一個位置上,「對著前方笑就好了。」
「好久沒拍照了呢……」橘千楓和伊武湊站在一起,對著看不見的鏡頭露出淺淺的笑容。
自己的人生——好像又回來了。
橘千楓發自內心地感到快樂,一種簡單的快樂。
她好像又回到了以前和朋友們一起在魔獸戰線曬太陽、在奧林匹亞兜風的快樂時光。
「好了,太感謝你了。」伊武湊和橘千楓握了握手,道謝道。其實,他是借著道謝的名義握手……
橘千楓稀里糊塗地和伊武湊握了個手,沒弄清對方在為什麼道謝。
她想了一下,有可能是因為自己在森林裡掩護伊武湊先走了吧……不過那事本來就是自己牽連了他,沒有必要道謝吧。自己這一路上,好像也沒做什麼啊?
反倒橘千楓覺得自己應該好好感謝一下伊武湊,畢竟對方可是拯救自己於水火之中,於心懷不軌之人手中奪回了自己的衣物。
昨天事情結束的時候,橘千楓原本想道謝來著,可是轉個身就忘了這件事了。
還真是不好意思呢……她撓了撓頭。
「對了,想問你一下,你的APBE有開啟郵件功能嗎?」伊武湊問。
「APBE?Angel Player嗎?」橘千楓疑惑道,她有是有Angel Player,但APBE貌似不是Angel Player的縮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