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百六十章 投產(2/2)
距離不近。
天黑。
又是下雨。
足足兩小時,才走到島嶼的另一面,看到各種木屋,科考隊總算鬆了口氣,一路上,根本就沒有遮擋。
淋了一路的雨。
若非這裡天熱,大家早就凍感冒了。
回到村里。
下令分開關押。
「啊!」
「這是濫用私刑。」
「。。。」
「說不說,說不說。」
「。。。」
半小時後。
「嗚嗚!」
「這群野蠻人,好疼!」
「。。。」
一個上了年紀的科研人員,捂著紅腫的臉,差點哭出來,活了這把年紀,老來也算混到了社會的上層。
竟然被人胖揍成這個樣子。
太疼了!
來這的第一天晚上,就出了這樣的事,簡直是出師不利。
不。
或許也是好事,至少,有了初步接觸,儘管過程疼了點。
。。。
面對無法交流的情況,左放一時間也沒辦法,只能扣押,這群人太危險,有暗器,而且還不是落難來。
要是落難,不會這麼從容。
抓到的時候,渾身上下,衣服內外整整齊齊。
嗯!
踏踏!
穿著腳下靴子,左放感覺很不錯。
為了避免藏武器,一個個,都被扒得只剩下裡衣,至於這樣會不會得罪對方背後的勢力,已經顧不得。
誰叫對方當時那麼奇怪。
帶著頭套。
人不像人。
全身裹得很嚴實。
正常人會那樣做?
而且。
對方竟然聽不懂他的話,即使到現在,他都不完全相信對方聽不懂,很有可能是在給他裝,等待同夥。
「今晚不准他們睡著,明天再好好審。」左放下令。
這一晚,自己肯定是睡不著的,也不能讓對方有個安穩覺。
同時。
整個村都醒著。
收拾。
搬家!
島嶼很大,這裡是居住地,還有一個隱蔽的避難所,出現一夥來歷不明,不知敵友的勢力,哪敢大意。
收拾家當,趕緊躲起來。
熟悉地形,一時半會兒不可能找到他們。
其實也沒多少東西,避難所不止一次去過,幾次遇到極端天氣,在那住過多次,本就搬了很多東西去。
住得靠海。
主要還是為了打漁、種植。
。。。
清晨。
天邊漸亮。
鐺!
鐺!
......
鐘聲響徹整個工業城市的生活區。
從睡夢中醒來,穿衣洗漱,來這已經不是第一天,很多都來半個月了,但一直在培訓,學習規章制度。
以及一些簡單業務技能。
然而。
今天和往日不同。
「啊?」
「上工?什麼工?」
「。。。」
帶著疑惑,大批人來到廠區。
「這.....就投產了?」
「設備竟然......什麼時候?」
「。。。」
一個個驚訝的發現,廠區裡面已經有了設備,都曾以為自己第一個工作是安裝它們,至少得忙活一個月。
現在發現。
不用,根本沒他們的事。
至於是誰安的,不清楚。
由於生活區和工業區分開,之前這裡建好後就不讓進,因此,思來想去,只以為是有別的隊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