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2章 收番薯(2/2)
「好勒!」
說做就做,兩爺子頂著月亮就把家裡的番薯收了。
家裡有老人的,都叫著把番薯收了。麥子還沒熟,一個個都捨不得。番薯也不值價,要是是荒年有點能過活,要不是荒年,還有麥子頂事。怎麼看也不是太虧。
家裡沒有老人的,都站在田埂上笑著這些收番薯的人腦袋被門夾了。這天氣熱了點,總會下雨。一個個慌得不成樣子了!
余大媽看著巫氏一車車的收番薯,站在田埂上嗑瓜子。
「你們家是發了大財就不會種地了。現在收番薯,家裡錢多得燒得慌。真是土財主,想幹啥幹啥。等我有錢了,我就把地里的麥子全拔了,拔著玩!哈哈哈。」
小余氏跟著出來。
「娘可別說了,平子娘說嘴了楊家幾句都挨打了。我們這些外來戶,可不敢招惹他們楊家。要挨打的!」
余大媽冷哼、
「我倒是要看看還有沒有王法。我站在自己地里說話,犯著誰了,我看誰敢來打我。你也是膽子小。隨隨便便就打人,有錢了不起啊!」
余大媽還待說話,被楊文奇鼓著眼睛一瞪,沒了聲息。
巫氏倒也沒把這種事情放在心上。
番薯搬回來,巫氏每人給一百兩銀子,幾個農家漢子忙推脫。
「巫姐這就見外了。你這是幹啥。有啥事你說一聲。」楊文奇說什麼也不肯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