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59章:跟蹤潛艇(2/2)
……
潛艇內。
「長官。」
「我們已經進入紅色海域。」
「一切正常!」
很正常的交談聲音。
某張年輕的面孔對著另外的一個中年面孔匯報導。
看對方的神色也不是第一次。
完全就是進行例常的匯報。
反正對於他們而言。
這就是執行日常的任務而已。
畢竟全世界範圍還真的沒有他們不敢去或者不能去的地方。
如果有的話就是天堂。
亦或者地獄!
反正連老熊毛和紅色都依舊拿其沒有法子。
「oh!」
「希望這又是次愉快旅程。」
那個被喚作長官的那個傢伙,語氣神態中都是輕鬆隨意。
看樣子絲毫沒有緊張!
這就是所謂強大的底氣。
可以從人家的家門口神不知鬼不地晃悠過去。
那種優越感!
貌似的確讓人很沉迷。
這就好比我們看阿三某些落後的方面也是這樣,你坐著高鐵看著阿三掛滿火車會是怎樣的感受。
難免也就有這種心情!
「不過…」
「還是小心點吧!」
「近些年紅色那邊也的確有點發展進步了,我可不想被那些討厭的媒體機會大肆宣揚說XXX核潛艇被紅色給發現跟蹤的笑話……」
隨後想了想。
那個中年男子又繼續補充道。
獅子搏兔,亦用全力。
即便自負也不至於把對手全然不放在眼裡面的地步。
多少也有點感慨了。
要知道以前可以開到距離沿岸城市幾百米外看著上面的一切。
現在已經很少再敢過於靠近。
優勢正在逐漸縮小。
無形之中也還是多了點重視。
可也是不影響他們繼續過來,整天就是沒事找事的主。
有點像初中讀書的時候。
班上總有那麼一兩個人是喜歡欺負或者挑逗別人。
總愛搞事情找麻煩。
人與人。
勢力和勢力。
本質上都是差不多的。
「長官。」
「保證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除非我們像史密斯艦長他們那樣直接在甲板上擺poss…」
「可惜我們在水裡。」
看見自個長官的態度。
出聲者卻絲毫不以為然。
壓根就沒有聽進去耳朵里。
重視什麼?
又能有什麼危險??
類似這樣的例行任務已經不知道執行了多少次。
甚至於可以說是習以為常!
骨子裡的那種自信驕傲。
那真的是實力養成。
看看漢時雖遠必誅!
再看看盛唐的萬朝來拜!
再看看明下四海顯赫威儀!
那時候何曾不是自詡天朝上國看不起其他人野毛子。
其實這就是人性!
可惜風水輪流轉!
曾經驕傲自信被屈辱過一次,百年間地位變得西高多於東了。
不過有所磨難才有所成長。
不經歷風雨哪裡能看見更加美麗的彩虹呢?
現如今東方逐漸強勢崛起。
用周易來說。
那就是擋也擋不住的勢運。
總歸有一天會回到原來的巔峰和該有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