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5章 有感而發(2/2)
「帶車架毫無疑問更堅固,肯定要比承載式車身更耐用。或許有人說帶車架的車很多啊,為什麼G500經久耐用呢?」
「那旭哥請問35年基本沒改過外觀的車又有幾個呢?」
「為什麼越是經典越歷久彌新呢?」
「再說感性一方面,不避諱的講車在咱們國人消費習慣里是不是面子很重要?」
「或是為了證明自己,或是為追求某種感覺,兄弟們相親是不是也想開奔馳寶馬去?」
「虛榮心是人的天性,什麼叫品牌魅力?」
「旭哥認為就是購買一個商品你願意為它付出超出實際價值的價格部分!」
「要說買個越野車要強悍一點,牧馬人很好了;要舒適霸道我看也不錯,號稱保值第一。」
「至於SUV那選擇太多了,保時捷卡宴、寶馬X7、勞斯萊斯庫里南我看都不錯對不對?」
「但你為什麼要買G500?」
丁旭喝口礦泉水,認真道:「在我看來剛毅、威猛、復古的造型能傳遞出可靠感覺,尤其當你獨自一人面對深山老林的時候,這些都讓你欲罷不能,讓你能接受它的各種毛病,忽略它的各種缺點。」
「再說說駕駛感受,第一加速性能畢竟目前還在磨合期,沒有多試,反正跑高速很輕鬆,定速巡航真是好東西。」
「其實這個所謂其實磨合期我一直沒弄懂是什麼鬼,號稱是一千五百公里內不要超過發動機最大轉速的2/3?」
「平時開起來油門踏板設計的阻尼是比較大,踩上去比較重,開過德國車的人都知道剛開始的時候做一個油門遲滯,防止誤碰後突然加速,穩定的踩下踏板,加速能力還是相當不錯。」
「什麼狗屁推背感?」
「在京城交通如此發達的地方就算你開幻影能跑多快?」
「想玩加速必須去賽道!」
「想轟油門撩妹請掛空檔!」
「我看評論區有人說方向盤重?」
「你開過mini嗎?」
「對於三噸多的車你還要求跟飛度比輕盈?」
「城區開車心理優勢很明顯,坐姿高,可以平視公交車司機是什麼感覺?」
「特別是自動駐車這個功能,完全停止再踩一下剎車,瞬間解放右腳,簡直了!」
「噪音每個人感受差別太大,有人就喜歡AMG發動機咕嚕咕嚕煮水的聲音,旭哥就喜歡大G關門時候的上膛,這種事怎麼評價?」
「什麼胎噪風噪跟德系的B級車差不多,大不了柏林之聲開大點不就行了?」
丁旭用手拍拍旁邊的車門,感嘆道:「從你點火的那一刻起就會明白這不是一輛安靜的車!」
「1.95米高保證你真正是坐在車上的,不是窩在車上,就跟坐在辦公椅上差不多,絕對不是轎車那種半躺的形式。」
「座椅也別跟S級比,兩者根本不是一個定位!」
「至於油耗?」
「旭哥沒有太注意,市區20個左右?」
「說一千道一萬大G絕對不是一輛完美的車,但肯定是一輛有性格的車!」
「因此它並不適合所有人,只有性格脾性契合才能和諧相處,跟找對象一個道理。」
「如果你追求的是想要開一輛舒適的車,把你平穩安逸的送到目的地,那麼再有錢也別買大G,這傢伙絕對不是你的菜!」
「如果你追求的是想要開一輛到爛泥地亂折騰,本來可以繞著過必須要壓著走的車,那麼改裝一個牧馬人或者陸巡或許是更好選擇?」
「用全碳纖維車身去碰石頭?」
「奔馳八比一整修率了解一下!」
「如果你是想要這麼一輛車,它不怒而威,毅然向前,在必要的時候能帶你去到更遠的地方,看到更美的風景,那麼……」
「大G就在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