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18世紀全面戰爭 > 298 神聖同盟

298 神聖同盟(2/2)

目錄

哪怕沒有迷住李維,也能得到一大筆錢,何樂而不為?

至於那些落魄的奧地利貴族之女,不少人更是在家族的支持下前往競選,只為了能通過李維的關係恢復貴族爵位!

法蘭西是帝國制度,既然有皇帝自然也會有貴族!

落魄的奧地利貴族不會妄想恢復奧地利貴族身份,能成為一個法蘭西新貴他們就十分滿足了。

不過獻出一個擁有純潔之身的家族美女而已,這種代價對貴族家庭來說根本不算代價!

正因如此,李維的選秀活動根本不缺少美女,複雜的是對身份背景的探查。

不過多出了兩千行政點化名額的李維也開始放飛自我了,用幾十個滿足自己的私生活欲望,有何不可?

更何況,這些行政點化名額到時候也是可以收回的嘛!

至於說李維殘忍?

呵呵。

整個歐陸就沒有不說李維殘暴不仁的!

這就是典型的破罐子破摔,李維知道自己的名聲爛,乾脆就做一個隨心所欲的暴君。

有全面戰爭系統的支持,李維要是嚴律克己的話,那真是腦子有病,或者是天生擁有信仰的那類人。

對真善美的信仰!

顯而易見的,靠殺人起家的李維,跟那類人沒有半毛錢關係。

他就是一個為求利益不擇手段的普通人。

巴黎的內閣政府收到李維的政令後,馬不停蹄的選出維也納臨時內閣的成員,急匆匆的趕往維也納,趕在李維選秀活動結束之前!

好在,李維在大局方面還是有原則的,維也納臨時內閣班子抵達後,第二天李維就召開了臨時內閣會議,並組成維也納戰爭內閣。

當然,這是對內的稱呼,戰爭還沒有爆發,李維自然不能太過高調的宣布成立戰爭內閣。

與此同時,奧斯曼帝國已經明顯出現後力不足的現象,前線的失敗越來越多,伊斯坦堡政府想要謀求和平,但卻被俄羅斯帝國的獅子大開口激怒,咬牙把戰爭堅持下去,甚至連埃及的馬穆魯克兵團都召集過來參戰了!

只可惜,這些在冷兵器時代逞凶的馬穆魯克騎兵,無論戰鬥技能多麼強悍,在槍炮面前都屬於眾生平等的那一類,在戰場上並沒有幫助伊斯坦堡政府打出一個和平的決定性勝利。

反倒是導致參戰的馬穆魯克騎兵損失不輕。

奧斯曼帝國也是夠狠的,仗著自己地盤大,人口多,到處拉炮灰部隊往戰場前線運送,如果不是奧斯曼帝國的組織能力和本土路況堪憂,或許俄羅斯帝國真的會被奧斯曼帝國的人海戰術逼得停戰。

然而,伊斯坦堡政府制定計劃一套一套的,執行的時候到處都是問題,還處於分封體制下的奧斯曼帝國,很多地方領主都無法湊齊伊斯坦堡政府要求的兵力,時間是拖了再拖……

直到亞美尼亞爆發民族獨立起義,奧斯曼帝國終於意識到他們似乎撐不下去了!

顯而易見的,亞美尼亞民族在這時候發動大起義,背後必然有俄國人的支持。

伊斯坦堡政府不知道的是,在他們糾結於是否答應俄羅斯帝國的過分要求時,西面正有一個新的敵人對他們露出鋒利的獠牙。

1801年秋收之際,在艾雷恩政府的撮合下,法蘭西帝國、奧地利共和國、匈牙利共和國、特蘭西瓦尼亞共和國組成了神聖同盟。

接了庇護六世的班,成為新教皇的庇護七世,為這次神聖同盟的建立公開站位,宣稱這次同盟是為了捍衛基督世界的信仰,是為上帝而戰!

很顯然,神聖同盟針對的目標就是異教徒奧斯曼帝國!

匈牙利和特蘭西瓦尼亞完全是被逼的,雙方密談的時候,法國外交官在談判桌上指著匈牙利外交官和特蘭西瓦尼亞外交官鼻子,囂張的聲稱,如果他們不加入神聖同盟對奧斯曼帝國開戰,強大的法蘭西國防軍將會踏平兩國!

匈牙利政府和特蘭西瓦尼亞政府想了想法蘭西國防軍在三次反法同盟中打出來的戰績,理智的選擇了同意……

當然,對外公布的神聖同盟可不僅僅是這四個國家,這四個國家只是神聖同盟里的主權國家而已,法蘭西帝國所有的附庸國都加入到神聖同盟中,每個國家還都會出兵援助,哪怕這些附庸國的軍隊主要工作是負責維持後勤,和占領區的治安問題……

卡爾上將根據維也納臨時內閣的戰略要求,將東部集團軍一分為二,一部分留守在中歐地區看著普魯士王國和俄羅斯帝國,另一部分超過十萬大軍,夥同奧地利共和國的二十萬大軍(包括艾雷恩的十萬總統衛隊),浩浩蕩蕩的開入匈牙利境內。

三十萬大軍從匈牙利境內走過,將布達佩斯政府搞的神經兮兮的,送錢送糧十分痛快,生怕這三十萬大軍一言不合滅了匈牙利。

這真不是匈牙利政府很慫,而是匈牙利共和國的正規軍加在一起還不足十萬人!

這裡面還包括了地方衛戍部隊,也就是俗稱的民兵和警察!

沒辦法,戰爭爆發的太快了,匈牙利共和國正在發展期,根本沒有時間去動員,就被迫拉入到神聖同盟之中。

特蘭西瓦尼亞共和國則更慘,神聖同盟都不要求他們派遣軍隊加入攻勢,只需要在邊境線吸引一部分奧斯曼帝國陸軍即可。

三十萬主攻大軍過境之後,匈牙利共和國又迎來了十幾萬法蘭西帝國的附庸國軍隊。

這時候,匈牙利共和國和特蘭西瓦尼亞共和國才真正意識到,他們與法蘭西帝國之間的差距有多大!

難怪反法同盟組建了三次,都被李維政府打的跪地求饒……

到了現在,連英國佬都不跟李維政府對抗,跑去欺負印度阿三了。

別說,倫敦政府轉移精力,放鬆對歐陸的局勢插手後,在印度次大陸的入侵進度那叫一個突飛猛進。

數萬紅衫軍在印度次大陸就是無敵的存在,只要後勤供得上,士氣保持穩定,基本上就是指哪打哪,打得不少印度土邦主動過來跪舔英國佬。

倫敦政府的外交能力毋庸置疑,能不打架收服小弟自然是好的。

在印度次大陸強盛一時的馬拉塔聯盟,就這麼被英國佬邊打邊拉攏,給搞垮掉了。

在印度次大陸的征服戰爭中,英國佬也不斷做出嘗試,他們打破了印度教的常規,徵召首陀羅種姓參軍入伍。

首陀羅更低的達利特就是奴隸,英國人根本沒辦法將他們訓練成軍人。

種姓制度對印度人的思想禁錮是相當可怕的!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