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百零一章 截胡(2/2)
「告嗎?」
「嗯……算了。」
「律師函警告一下?」
「告都不告了,還警告個屁啊,越描越黑。」
「那把嫩模的事拿出來當擋箭牌?」
「葉總,你特麼別學我媳婦兒啊,你又不是粉頭,你注意力放這兒幹嘛?」江森拐進操場,手把手教道,「你現在,就盯著大方向就好了,不是傷筋動骨的那些輿論,就不用管了。」
「好。」葉培點點頭,「那我再讓劉慧普專門招個負責這方面事務的人?」
「嗯……不用了,一個人也沒什麼戰鬥力,聯繫一個專門的公關公司吧,以後就把這塊業務外包出去。」
「不安全啊,這種公關公司基本都是草台班子,誰給錢就聽誰的。」
「那……那就交給我家安安好了,她比較專業。」
「是嗎?」
「特麼的她都把我睡到手了,水平還需要懷疑嗎?」
「也是……」
老苗和陶潤吉聽江森和葉培逼逼逼,聽得完全插不進話。
奧運會結束後,江森就好像突然真的變成江總了。
老苗也想不明白,江森的角色轉變為何能那麼突然又那麼流暢。
就想好他已經為這件事情,準備了很多年一樣。
可明明,在過去的差不多一整年時間裡,他明擺著就沒看到江森有過什麼大動作啊。
一天24小時,8小時睡覺,6小時上課,4小時訓練,剩下的,要麼就是寫小說,要麼就是複習功課,要麼就是跟安安去開房,哪怕算上零零星星的出差和各種請假,就那麼丁點的時間,他就把整個商業帝國的基礎給打牢了?
老苗越看江森的背影,越覺得自己好像是在看神仙。
18小時之外的時間,換做是他,好像除了看電視,就沒別的事情可以做了吧?
而江森,居然就抽這點空,搞了個商業集團出來……仔細掰著指頭回想,二二製藥、二二實驗室、二二工作室,還有接下來的即將竣工的二二製藥廠,還有那些他一知半解,股份內幕複雜的玩意兒,所有這些東西,浮光掠影而過,卻又那麼真實地從無到有,拔地而起……
老苗越想越心驚。
哪怕是專門只幹這些事,正常人都累趴了吧?
江森還順帶拿了個學年獎學金,寫了本108萬字的暢銷小說,並且獲得了8塊奧運金牌……
一年,就一年,365天而已。
那麼請問,去年這一年,我又做了什麼?
吃屎一整年嗎?
人與人,確實不能放到一起比……
「老苗!愣著幹嘛啊?開工啊!」
江森喊醒已經迷糊的老苗。
「哦!哦!」老苗回過神來,趕緊開始今天的訓練計劃。
隨後的足足兩個半鐘頭,江森沒停歇地在操場上揮汗如雨。操場的觀眾席上,也悄悄地,出現了不少學校內外的偷窺者。等到五點多鐘,夕陽西下,結束訓練的江森,從陶潤吉手裡接過水,敦敦敦地灌下幾口,葉培也不算意外地,遞上了手機。
「陳布達院長的。」
「哦?」江森奇怪地接過來,問道,「陳院長,怎麼了?」
「通知你一下,我剛剛已經把實驗室的股份,轉讓給學院了。」
「那現在……」
「申醫占實驗室股份是百分之三十七點五,另外間接持有二二製藥百分之一點五。」
「我記得學校是百分之六吧?」
「對。」
「哦……」江森點點頭,微微想了想,「那這樣,陳院長,這筆股份算我買的。您給我一個帳號,我以實驗室的名義,向您支付一筆諮詢費。一百萬。」
陳布達在電話那頭,足足安靜了七八秒,才說道:「好,那就謝謝你了。」
「不客氣。」江森掛點電話,把手機交給了葉培,「你去問胡震老師也要個帳戶,跟安安說一句,走二二投資的帳,給二二實驗室打兩百萬贊助費。」
「好。」葉培點點頭記下來。
江森從陶潤吉手裡接過乾燥的毛巾,擦了擦頭,思緒也飄到了二二實驗室。
二二實驗室是他個人持股,沒有掛在工作室下面,看樣子還得再關聯一下。不論怎麼說,二二實驗室也是二二製藥的機構持股方,雖然持股比例不高,但卻握著二二製藥的命門。萬一被外人把手伸進去,那特麼可是要命。
但是……對了啊!
剛好可以趁這個機會,把股份從周志堅和王永勝手裡買回來啊!
江森眼睛一亮,趕緊又從葉培手裡,要回了手機。
翻出周志堅的號碼,他當即就撥了過去。
信號接通後,等了大概將近半分鐘,手機信號都要自動掛斷的前一刻,周志堅才接了起來,沉聲道:「江總?」
「周院長,實驗室的股份賣嗎?我按市場價,雙倍回購。」江森開門見山。
周志堅安靜了幾秒,淡淡道:「你來晚了,我剛剛賣掉了。」
「我草!」江森聞言一驚,「賣給誰了?」
「君瀛投資。」
江森愣了楞,急忙又問:「那王永勝……」
「也賣了。」
「君瀛投資?」
「是的。」周志堅道,「王老師和我,明年就走。」
「去哪兒?有必要嗎?」
「一人兩千萬,回老家,買棟樓,收租。我們兩個,我五十多,他奔五十,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