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現代都市 > 重生就要對自己狠一點 > 第六百一十七章 噴王重新上線

第六百一十七章 噴王重新上線(2/2)

目錄

「其他功能繼續跟上。」

「好。」

江森一點頭,一邊點開搜索,輸入江森兩個字,然後跳出來的內容是空白的,他轉頭看看技術總監,技術總監連忙道:「功能沒問題,已經試過很多次,不過峩們的伺服器下午格式化了一下,接下來如果有人搜索您的信息,就會搜到您剛才發布的說說內容。」

「我這裡可以了!」和江森背對背坐著的一名員工,馬上喊道。

江森轉過去一看,立馬誇讚道:「很好!那我們互相關注一下……對了,你們這個實名認證要趕緊弄起來,我已經拿到曲江省公安廳的許可了,這塊個人信息,接下來共享給他們,也可能交給部委,劉總監再多招幾個人,咱們頭兩個月,人工檢查一下發言,有些言論特別出格的,直接把他的IP位址鎖定,該報警就報警,咱們也別著急刪,懂我意思吧?」

「知道,知道。」劉慧普滿臉認真,連連點頭。

江森又試了試其他功能,感覺問題都不是很大,想了想,又問道:「伺服器和帶寬什麼的……」

「能同時滿足十萬人同時使用。」

「太少了,補到一百萬人同時使用,葉培跟安安說,缺錢就打,資金我會去找。要是有一億個活躍用戶,咱們一年的基礎成本費用,大概是多少?」江森問技術總監道。

「寬帶費、伺服器租用費,加上電費,人工,平攤到每個用戶身上……」技術總監之前也沒站得這麼高過,對這塊帳目不熟悉,只能估摸著道,「就當每人每年兩塊錢,那起碼也得兩個億吧。我聽說渣浪微博那邊,才內測了兩個月,就有點搞不下去了,燒錢燒得也挺凶。而且現在盈利模式也沒摸出來,光燒不進……」

「嗯……知道了。」江森一聽一年光燒就得兩個億,不禁也有點凝重起來。

媽的阿夾好像也不容易啊,這生意,實在是不好維持。

算了,不怪那狗日的炸老子兩個號了……

江森屁股坐哪兒就為誰著想,居然同情和理解起了夾總。

「伺服器要是買呢?」

「那可貴了!」

「數據得掌握在自己手裡啊。」

「那得專門建個機房,還得看您需要多大的規模。」

「就好比,全盛時期,日活躍用戶兩到三個億,平均每個人每天刷我們的頁面兩百次,每人日均發說說三到五條,還有大概四五億的非活躍註冊用戶……」

「江總。」技術總監果斷打住了江森的暢想,「這機房,您能包個防空洞下來才能搞定啊。保低投入,幾十個億吧。」

「操……」江森一瞬間,就好像又明白為什麼這群貨要拿美國人的錢了。

幾十個億,從A股裡頭能割得出來?

只能去美國上市……

而要去納斯達克敲鐘,又怎麼可能不讓國外資本進入……

阿西吧……

除非要不找宇宙行?

江森微微有點愣住。

萬沒想到,這玩意兒的燒錢水平居然也不是蓋的。

難怪「編輯說說」也要買會員才能弄,實在是窮得腳趾摳地板,才能想出賺這種錢吧?

話說老子被炸的那個號,才剛買了一年會員,用了不到兩個月就被炸了呢……

投訴也不給退錢,奶奶的……

要怎麼才能避免,說說最終也變成這樣蠻橫不講道理的窮逼企業?

好像很難的樣子……

「江總?」

「啊?哦!」江森回過神來,看看時間,八點只差十來分鐘了,心神一定,起身道,「都挺好,我看也不用等到十二點整了,就八點吧。值班的同志今晚辛苦一下,其他人,早點下班。」

「不用,不用,我們今晚不走了,就在這裡看著。」

技術總監躍躍欲試。

江森笑了笑,「那行,我先回家,等我到家,這個應該就開通了吧?」

「我馬上去重新設定一下時間……」

「好,那……大家加油!葉培,給大家訂個宵夜,海鮮什麼的,買好一點。」江森決口不提什麼獎金、期權,一邊跟葉培說著,匆匆離場。

走出大樓,江森馬上又給張凱打電話。

那頭一聽說說網要上線了,提醒道:「別太直接。」

「我懂的,按部就班,先把企業該做的事情做好,其他的,引導為主嘛。」

手機那頭,張凱露出笑容,「行,那你就放手干吧,爭取十月底初步見成果。成效好的話,我會建議省對你的這個小玩具,做進一步的重視。」

「好,謝謝張部長。」江森把手機一掛,坐進車裡。

但葉培這個未來的說說網總裁,就不跟著走了,和江森揮手道別後,轉身就朝著寫字樓所在的創業園區外走去,要給在樓上加班的碼農們找宵夜去。

安安大廈這個位置,還是有點偏。真正的網際網路大潮起來之前,像這樣的園區附近,各種配套設施和服務還是比較一言難盡……

哪像十年後,大廠周邊,啥玩意兒沒有啊?

坐進車裡的江森,懷著些微的期待,閉上眼睛,假寐了半個小時。

半小時後,江森回到家裡,顧不上衝上來要抱抱的安安,趕緊就跑去打開了電腦。

「嗚~」安安馬上就不高興了,挺著肚子和江森哼哼,「森森,你果然中了碧池的招了嗎?」

「沒,沒有,你別著急啊。」江森等電腦開機,打開瀏覽器,輸入網址,三個W,說說拼音點,連記都不用記,隨即頁面一轉,就跳出來發說說的界面。

「你看,上線了。」江森把安安拉過來,快速地登上自己的帳號。

又熟練切換到「全部說說」的頁面,上面就一條他剛剛在內部測試里發的說說,也是全世界唯一一條,在內測開啟前發出來的說說我家安安最漂亮。

「看,我剛才在公司里發的。」江森轉過頭,親了她一下。

安安看得心花怒放,再看看江森的登錄名都是「森森和安安」,越發心裡甜得不要不要,兩眼水汪汪看著江森,要不是現在她肚子裡有貨,那今晚非得……

「快快,你也去註冊一個,給你們班的同學推廣一下……」江森拉著安安發展下線。

安安無語道:「大哥,你的推廣方式,就是打算這麼一路傳銷下去嗎?」

「管用就行啊!打GG不用成本的?」江森道,「要是真能這麼口口相傳出幾億個用戶,我特麼天天拿著喇叭在路上喊都行!」

「那我跟你一起喊,夫唱婦隨。」安安馬上就順著江森的話道,「全家出動,一起要飯。」

「嗯……差不多。」江森一想那畫面,好像也挺形象。

安安嘻嘻一笑,終於乖乖去打開了她的筆記本。

江森背對著她,在電腦桌前坐下來,又突然問了句,「安安,是不是前些日子,還有奶粉叫你做代言的?」

「嗯?對,三馬。」

「哦……三馬,三馬必須死啊……」

江森嘀咕著,點開發說說的界面,在輸入框裡,輸入了他的第一條正式說說。

「三馬?你媽死了?」

無須刀槍亦見血……

噴王之王,跨越空時,重新上線了!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