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現代都市 > 重生就要對自己狠一點 > 第一百六十二章 還是丑

第一百六十二章 還是丑(1/2)

目錄

早上體育課結束,中午吃過飯,江森沒休息太久,馬上又被老邱喊去了體育綜合樓三樓籃球館訓練。練到下午一點二十分結束,連滿臉的油都沒時間洗,就渾身大汗地回到教室,繼續下午的學習,把季仙西噁心得眉頭直皺。但江森也沒法子,實在是真的沒有時間。

下午第一節歷史課,大媽退休後,已經是全年級段年齡最大的史麗麗繼續充分發揮老油條的精神,拿著高二的世界近現代史就是一通念,照本宣科,這裡是重點,這段要背下來,反***戰爭勝利的七條重大意義一定要背下來,講課水平之感人,簡直令人抱頭。

但江森早已經懶得吐槽十八中的師資力量,畢竟十八中就是十八中,誰讓自己沒考進東甌中學的。而且相比起鄉中學,十八中的環境已經好太多。

在全班上上下下全都昏昏欲睡的狀態中,史麗麗經驗老到地混完一節課,鈴聲一響,全班姑娘立馬全都醒了過來,江森也急忙起身跑去衛生間,放完水後,抓緊洗了洗臉。這幾天馬瘸子給的藥已經吃完了,如果再不保證面部清潔,他只怕已經慢慢在好轉的面部皮膚狀況,又要開始出現反彈。只恨老邱那個傢伙實在逼得緊,完全不關心他的形象問題。

估計在老邱和絕大多數人看來,他這一臉痘痘,早就屬於無藥可救了吧……

「唉,可是我明明那麼帥的……」

江森心裡暗嘆,最近幾天總覺得,自己從眼睛的部位往上,怎麼看都好看,除了滿額頭的痘痘稍微有點有礙觀瞻,但只要戴上口罩,誰敢說他是個丑逼?無非就是鼻子、臉頰、嘴邊、下巴、脖子、耳根這些地方的痘痘多了點嘛!這就忍不了了?

我明明眼神那麼性感!

洗完臉,也沒有毛巾可以用,江森滿臉濕答答地走回教室。因為沾了水緣故,這會兒臉上格外有種顏料打翻的感覺,把鄭依恬幾個很拿他當朋友的姑娘,也忽然就不想跟他說話了。

坐回到位置上,低頭一看,早上的生物試卷已經發下來。

76分,不算差,但比較令人意外的是,這點分數,居然依舊全班第一。

這尼瑪就跟有十八中的風範。

江森拿起卷子掃了眼,錯的幾道題,就是他早上做得模稜兩可的那幾道。說起來生物這門課,江森的水平其實說差也不差。100分的卷子,不論怎麼做,70+總是都能做到的,發揮好一點,80分也能上。但要是再往上,就總是有點摸到天花板的意思了。特別就是遺傳題,和他做物理題的時候很像。在面對某些題目時,思路上腦子轉不過彎來,總是似懂非懂,正確率就長期非常感人。不然如果能克服這一塊的話,考個90來分其實完全有可能。

而這輩子重來一次,江森總覺得自己還得再在生物上栽一回。

會考拿B就跟強迫症無法得到緩解一樣,難受。

「江森又第一啊。」

「好厲害……」

「我三十八分。」

「我四十六。」

「哇!你居然有四十六!」

超過半張卷子全都是各種顯性基因、隱性基因這些內容的生物第一次單元考,把高二七班的姑娘們考得已經失去了對分數的判斷能力。江森轉頭隨意地瞥了眼季仙西的卷子,季仙西42分,見江森看他,連忙把卷子藏起來。然後拉著臉好像江森欠他全家一個交代似的,一聲不吭地拿出了化學課本。沒一會兒,鄭蓉蓉就走了進來,開口就是:「這個學期也太舒服了,過兩天月考考完,馬上又是國慶節長假,同學們放假有什麼安排嗎?」

「出去玩!」

「沒安排!」

「陪老婆!」

鄭蓉蓉抬頭看一眼,見是朱杰倫喊的陪老婆,很淡定地又低下頭去,微笑道:「大家還是好好在家裡複習吧。這是你們人生當中,最後不多的可以靠努力改變命運的時間了。

今天學校的文件已經下來了,下學期會考,能拿到兩門a的獎學金有三百,三門a四百,四門a五百。去年的高二都沒有這個待遇,今年的高一會考也不發錢了。就你們這一屆,學校的錢全都砸到你們身上了,真的不要辜負學校對你們這麼大的期望啊……」

「哇,兩個a就有三百?」

鄭蓉蓉說話間,台底下一群學渣們就已經騷動起來。期望不期望的,倒是無所謂,但是如果真能每個人拿到三五百塊,姐妹們湊一湊、玩一玩,七八個人抱團起來,那還不玩上天啊?

但就在姑娘們都開始盤算這筆錢該怎麼花的時候,教室後排,忽然就有人發起了吐槽,無情地打破了姑娘們的幻想。鄭小斌嘿嘿嘿笑道:「我日!數學、物理、化學、生物,我要是能都拿B,也不至於來讀文科啊!還想讓我拿兩個a……做夢!哈哈哈哈哈……」

他這麼一喊,班上至少一半人,都跟著哈哈大笑起來。鄭依恬和陳佩佩那些已經把錢算到吃一頓炸串每個人要分攤多少的姑娘,也紛紛回過了神。

「是啊,怎麼可能嘛!」陳佩佩很抓狂,「這幾門都難死了!及格分都考不到,還拿個屁的a!」

「唉。」鄭依恬也跟著嘆道,「鏡花水月啊……」

然後跟著這一嘆,教室里立馬就開始不規則成語接龍。

「唉,霧裡看花……」

「水中望月……」

「猴子撈月……」

「猴子偷桃……」

「誰說的猴子偷桃?!」鄭蓉蓉措手不及問道。

滿屋學渣再次發出歡樂的狂笑聲。

「唉……」蓉蓉小仙女摸著額頭,無話可說。

這群特長生,理科不行也就算了,誰能想到連文科也沒好到哪裡去。

無力啊,真的是無力。幸好還有江森……

蓉蓉小仙女內心欣慰地望向江森,看了一眼,馬上又轉移了視線。

這油光滿面的痘痘臉,受不了……

叮鈴鈴鈴~

在歡樂的氣氛中,上課鈴響,小仙女轉身關上了教室的房門,九月和十月之交,天氣比暑假的時候還熱,秋老虎讓人實在有點受不了。

下午後三節課,高二七班也就和平時差不多。

除了少數幾個人全程都在認真聽,絕大多數姑娘們就是在熬時間。

好不容易熬到下課,今天被留下值日的江森打掃完衛生,下樓的時候經過高二教師辦公室門口,就看到辦公室里空無一人,只有小白老師黯然神傷地坐在裡頭,滿臉憂愁。

但森哥實在沒時間去安慰她,只是問了句:「白老師!這次考得很差啊?」

小白老師這個年輕人,是真的單純,被江森一問,立馬就哇地一聲哭了出來,悲泣著說道:「全段生物都是我一個人教的,平均分五十分都不到,這可怎麼辦啊……」

江森都聽懵逼了,「理科班也不到五十分?」

「理科班稍微好點,五十多分……」小白老師紅著眼眶,然後抽抽兩下,又繼續哭道,「可還是不及格嘛!我就是稍微把題目出得難了一點,怎麼就都考成這樣了?我也是為了大家好啊,程校長剛才還罵我了,說以後不許出這麼難的題目,嗚嗚嗚……」

江森看著這個剛畢業的貨,鬼使神差走進教室,把小白老師的頭抱進他臭烘烘的懷裡,摸著她的頭安慰了兩句:「好啦,好啦,你已經盡力了嘛……」

然後摸了兩下,懷裡的哭聲就忽然一停。

小白老師仰起頭,淚眼瑩瑩看著江森的下巴,有點感動,有點懵逼,還有點噁心……

「老師,事業才剛起步,要堅強!」

江森就跟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放開小白老師,摸完就走。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