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2/2)
這些都會寫,只是時間問題,目前還處在武俠這塊,估計還得有一陣能出來。
至於更新。
上架後可以保證每日兩更,畢竟全勤它太香了。
至於明日更新,零點準時更新一章,預計三更,然後看首訂增加,每兩百加一更。
如果有打賞的話,一個堂主加一更吧,大家理解下哈,豬蹄子是搞兼職的,不是全職,今年還是十四五,好多項目要做,時間真的不多。
為了以防萬一,需要留些存稿哈!
事實上,也沒幾章存稿,QAQ!
最後,哭個慘,外地人在上海,慘啊!
所以,金主爸爸們,麼麼噠~~~~
這些都會寫,只是時間問題,目前還處在武俠這塊,估計還得有一陣能出來。
至於更新。
上架後可以保證每日兩更,畢竟全勤它太香了。
至於明日更新,零點準時更新一章,預計三更,然後看首訂增加,每兩百加一更。
如果有打賞的話,一個堂主加一更吧,大家理解下哈,豬蹄子是搞兼職的,不是全職,今年還是十四五,好多項目要做,時間真的不多。
為了以防萬一,需要留些存稿哈!
事實上,也沒幾章存稿,QAQ!
最後,哭個慘,外地人在上海,慘啊!
所以,金主爸爸們,麼麼噠~~~~